9/1補上pura部分的水管,曲目是真赤糸跟Ghost。

----

連續兩天播出真是刺激....真夏之宴2008。

友:都鬼門關了怎麼還在群魔亂舞?
我:因為錄影的時候還是鬼月...............。

影檔上傳中,我好拼喔,明明品質就一般還是硬要上傳.....。

1. miku聽說你們全團為了上電視減肥......你臉上骨頭都跑出來了........;;
2. 路易莎(喂)甩頭意外地high,淺蔥老大歌聲很好,歌劇音超強,但是我聽了好暴躁orz
3. Nightmare某種意義上真是正統視覺系.....除了某個把臉當活頁本打孔的傢伙(喂)
4. maya在訪談時意外地正經,然後小愛雖然有年紀了(喂)仍是個每人~
5. 小將...........你唱歌究竟有沒有音準的呀?聽說這還是進步以後是吧............
6. 流鬼燙髮失敗,葵姨變身葵大哥,鼻布超年輕。戒老大我越來越愛你,麗媽.....沒變XD

7. 有村小朋友我到底有沒有誤會你,REPLAY究竟是不是對嘴?因為真赤糸跟Ghost唱得不錯但是確實是現場,最高音照樣會少1/6~1/4個音準(喂),但REPLAY實在完美到沒話說....因為太完美才懷疑是錄音的........。紅線結尾時太朗把麥克風貼在左胸前然後敬禮,畫面很好看。MC很可愛,太朗&akira&buchi的笑容超殺。Ghost很high,弦樂隊搖頭搖得很爽,buchi與真紅的□散模樣恰成對比。

啊都是花痴?不過這次他們要吐槽的地方比較少。除了那1/6~1/4的音準(喂!)

8. 每次看MUCC的轉播都會想看live,他們很鄉民(笑)但是很有魄力。FUZZ莫名變成我的愛歌,口琴大好,,,,,雖然達娜的indies時代Ryuichi頭讓人很囧。YUKKE老樣子很有趣,SATO很有精神,MIYA則是S魔王大爆發的表情.......很帥但是很恐怖XDD

080831.jpg

↑麥克風貼左胸的太朗。本想放個淺蔥老大顯神威,或者小虎大戰攝影師,還是S大笑的MIYA,又或者達娜徐娘半老拋媚眼,但是都太驚悚了所以作罷,請各位日後用自己的雙眼確認(毆):P

水管照例藏起來~

太朗很MAN但是不會給人壓迫感,大概是累垮了。
阿明的笑容超閃,差一點又要出貓貓拳的感覺(笑)。
正正此回挺hyper,頭搖得很勤。
buchi原來這麼常反手打鼓!這隻□犬笑容真的很可愛。

接著是兩段訪談,爆點在第一段,第二段很短。





from 第一段訪談

主持:MIKU san跟龍太朗san問了達瑯san一樣的問題:『為什麼不回我mail?』
達瑯:(馬上轉頭看太朗)

龍太朗san的我只有一次沒回吧?!
(連那一次都要謹記在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罪該萬死以後千萬不可忘記)

........MIKU你有寫mail給我嗎?
(青春洋溢的MIKU小弟卻當路邊雜草一樣經過了也忘記....)

MIKU:有啊!上次不是來了封mail說「我換mail了」,
達瑯:(打斷)我發的mail嗎?
MIKUL對啊!然後我就回信說「美國怎麼樣啊?」,接著就沒下文了

岩上達瑯你阿母會哭,重色輕友也要有個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