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台開唱25~27號,偏偏傳來颱風消息。

井上大明神INORAN大人,這颱風是您的坐騎對吧?!

A「颱風整個很糟糕」
B「整個剛好跨越pura跟lmc的時間點...」
A「所以說他們輸給明神....」
B「可是野台不可能只唱一天呀, 所以就是明神想來玩又不想唱?」
A「我不是說了嗎,他希望免費旅遊又不用工作,那傢伙24號就到了呀!」
B「他來了就把通道給關了.......野台不用唱,可以來玩,連FC活動都搞定,一舉數得..
而且颱風是天災, 旅行社也不能申請退費...」

↑跟友人的對話,我倆一致決定颱風是INO呼喚的,這樣他可以免費旅遊又不讓小輩來礙事(毆)

A「總之他就是個方便="=」
B「總覺得很令人生氣" 」
A「...其實說不定他是無辜的....我們一整個不信任明神就是了(笑)」
B「你不覺得我們是很信任他嘛(微笑)」
A「我們對他(消音)的能力有絕對的信心」

↑不要懷疑,這是兩個SLAVE的對話。我倆對井上大明神的神力有絕對信心!

但是今天豔陽高照萬里無雲,走在路上立刻水分蒸發50%,我一路上買了三次飲料,
跟朋友慷慨激昂地覺得明神好歹沒有辜負FANS,決定認真演唱了!
於是當我看完野台,對明神的美貌讚嘆不已,毫無預警聽到「gravity」被搞得情緒激昂,
終於明白明神這把年紀到現在還有新入門顏飯的理由,一邊打開MSN----

「颱風有70%機率直撲台灣,而且可能轉為中颱..............」

C「只有一個疑問,坐騎可以比主人晚到嗎?(毆) 」
A「主人的命令,他什麼都可以」
C「好神!!!」
A「他是井上大明神呀........orz」
C「那叫他叫他家小鳳凰趕去別處覓食可以嗎?」
A「可是我想要他來,抱歉(明神微微地笑了) 」

所以,結論就是他怎麼樣都要小鳳凰來就對了。

井上跑你這樣對嗎?!你以為自己是前輩就可以把小輩堵在飛機上嗎?!
還是你覺得呼風喚雨能力比Mr.正提早發揮所以爽快異常?!(囧)
不要跟我說你是看我(們)今天卡位時被曬到快中暑,為了減輕痛苦索性讓活動終止!

27號危險啊~~~~塑膠樹啊~~~~
如果來台活動卻取消,我不會原諒你們人來了卻只冒雨逛夜市沒有開唱的!(毆)
有村先生一整個給人就算打傘也要買食物的FU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