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寫完MYV的report了!一萬字(囧)
正在考慮加個插圖出成report本,親友限定+數量限定一共十本算了(爆笑)
文字+youtube放網路版,紙本會加插圖這樣,大家覺得如何(毆打)

----

關於赤壁,我(還)沒去看但是這兩天聽到路人的討論,很沮喪。

沮喪實例一:公車上的50歲夫妻檔

妻:所以周瑜是怎麼死的?不是有個說法叫「既生瑜,何生亮」嗎?
夫:你不知道,周瑜是被氣死的
妻:所以「何生亮」那句說的,就是諸葛亮嘛?
夫:(沒在聽老婆說話的樣子)你不知道,周瑜是被那個劉伯溫氣死的

我:((((囧))))!!!!

劉伯溫是什麼朝代啊叔叔!?

沮喪實例二:公車上的OL二人組

A:為什麼海報上小喬背後的字是「淑」啊?
(討論了一陣)
A:所以小喬究竟是嫁給誰...??
B:他是諸葛亮的老婆

我:(((((囧)))))!!!

你們是要讓周瑜一輩子BL下去嗎?!

我真是沮喪到了極點啊喂!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