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近況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這是基本禮儀唷(^-^)
噢!我寫完MYV的report了!一萬字(囧)
正在考慮加個插圖出成report本,親友限定+數量限定一共十本算了(爆笑)
文字+youtube放網路版,紙本會加插圖這樣,大家覺得如何(毆打)

----

關於赤壁,我(還)沒去看但是這兩天聽到路人的討論,很沮喪。

沮喪實例一:公車上的50歲夫妻檔

妻:所以周瑜是怎麼死的?不是有個說法叫「既生瑜,何生亮」嗎?
夫:你不知道,周瑜是被氣死的
妻:所以「何生亮」那句說的,就是諸葛亮嘛?
夫:(沒在聽老婆說話的樣子)你不知道,周瑜是被那個劉伯溫氣死的

我:((((囧))))!!!!

劉伯溫是什麼朝代啊叔叔!?

沮喪實例二:公車上的OL二人組

A:為什麼海報上小喬背後的字是「淑」啊?
(討論了一陣)
A:所以小喬究竟是嫁給誰...??
B:他是諸葛亮的老婆

我:(((((囧)))))!!!

你們是要讓周瑜一輩子BL下去嗎?!

我真是沮喪到了極點啊喂!XDDDDD
創作者介紹

泠泠夜歌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異
  • TITLE: Re: 我好沮喪呀喂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一萬字 o口o
    俺研究了自己的report
    只有你的五分之一otz

    "限定"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字眼(苦笑)
    是說插圖是冬音自己畫的382嗎?
    那俺要預訂 (0o0)/

    已經一星期了
    卻還是一直停留在當時的氣氛中(嘆)


    我還滿想看赤壁的說
  • 灰
  • TITLE: Re: 我好沮喪呀喂
    SECRET: 0
    PASS: 6afd3546c9e6ae9c343172fcf797332a
    劉伯溫!!!!!!!:~~~~~D(狂笑)
    不過小喬不管嫁不嫁給周瑜他都是N輩子BL的命啦XDDDD(喂喂)

    這部是搞笑BL片~真的...
    金城武的諸葛亮很可愛,但是諸葛亮可愛這件事本身很奇怪囧rz
    關羽跟趙雲很帥很強大ˇ
    志玲姊姊的床戲演得很不錯(咳)小喬是總攻(喂)

    這部片我看得很歡樂也很微妙XDD
    我還是希望梁朝偉跟金城武的角色對調啊(嘆)
  • 辰阿璐
  • TITLE: Re: 我好沮喪呀喂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在捷運上也聽見"周瑜的老公"這種微妙發言.....
    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沮喪發言存在呀???

    (雖然聽到的瞬間我HIGH了)<===滾!!!

    是說我把REPO看完了
    真的好長0口0.........
    畫圖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把經典視覺畫面呈現出來

    (整個意味不明)
  • 冬音
  • TITLE: Re: 我好沮喪呀喂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異>
    9號的部分PO上來了,打得好累...。
    如果真畫得出圖才會考慮出,我N年沒有畫圖啦!XD"
    接到沈浸在live氣氛中的訂單一張(笑)

    灰>
    聽到留伯溫當場我就想去撞牆-▽-
    週六預定要跟同學(男)去看,我得小心不要BL發言嚇跑他XDDDD
    然後志玲小喬總攻好像已經是定論了?XD

    阿璐(喂)>
    周瑜的老公他們是指哪位啊?囧"
    report看完知道我想出本的原因了吧(遠目)
    經典畫面可以用Q版就好嗎?我是姿勢白癡啊!O口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