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時間安排出了點小差錯,差點買不到在7/9米亞V的票,後來於三點半以後才刷到第二次放出的。發了封簡訊給Kai姊問他有沒有買到前面的號碼,一陣子之後MSN來了:

「什麼票?野台?」
「不是,米亞V的追加場」
「我們有要看追加場嗎?@_@」
「我們沒有要看追加場嗎?!@_@"」

原來是溝通不良使得姊姊以為沒有要看追加,還好我買了三張不然就沒得看了...。第三張是某位莊小姐的,我知道你應該沒在看這裡,所以會另外通知的。記得準備好一千兩百銀呀!XD

----

PTT的Brit Pop版,野台名單一文被批得很慘,大抵在說怎麼今年都是日本團都是視覺系,而且多半帶有撻伐之意。野台我不熟,主辦單位通常請什麼風格的團我也不清楚,只是看到「野台啥時也要這麼取□視覺系樂迷了?」這樣的發言,實在不很開心。並非我有在聽VR才這麼說,而是藉著抬高自己所愛來踩別人,這種行為不管在哪個領域都不可取。

明天看有沒有力氣來繼續這篇文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