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已經知道或還不知道的消息:

1. 井上跑先生要來野台
2. 小道說塑膠樹木也要來野台
3. HMV網站消息,8/13 Plastic Tree新單「Replay/Dolly」

----

我說鄉親們,真是好、熱、呀。這句話往後四個月大概會一直出現。
還沒到台灣島引以為傲(?)的盛夏,可是這濕熱的夜晚已經很叫人受不了。
本來就是容易出汗的體質,走在路上渾身濕淋淋不說,回到家也不能乾爽點...||||||||

想著要節約能源,不到無法忍受家裡是不開冷氣的,但是熱一點的話即便晚上也將近30度。
吹頭髮的時候髮梢的水珠一點一點蒸發掉,胸口腳上背上的汗珠大把大把掉下來......OTZ

才剛洗好澡為什麼就全身汗?!!((囧))

吹完頭顧不得頭髮會變形,紮個馬尾開始打電腦,沒兩下就覺得大腿小腿內側濕了。
許多人問近來我怎麼不文藝了,怎麼不寫小說了,坦白說這種情況下很難有靈感啊!!
滿身大汗紮個居家髮型實在非常不文藝也不夢幻到了極點!

但還是很想寫東西,這麼多年這麼多夏天經過,還不是每年都能寫出文?
重要的是如何把生活經驗納入文章。

按照往例我都是這麼做:,

拿這種濕答答的感覺,來描寫那些汗水淋漓的床戲..............。(毆飛至宇宙)

----

話雖如此寫文得要有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