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說杉神,是另一個妖孽(笑)因為要去聽米亞V的演唱會,跟K姐花不少功夫弄了一堆音檔、影檔和圖檔。以前覺得這小子太譁眾取寵而有點反感,後來聽說是個做事認真、八面玲瓏、體貼歌迷的人,加上有杉神加持(笑),印象於是好了許多。

米亞V的刺青很有趣,一般人多半刺圖案他卻一身文字,手臂上巧妙排列著「我儘(日語任性的意思」、「天上天下唯雅獨尊」、「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還有一堆數字,胸前也很有趣地刺了幾何圖案和文字,有次開玩笑說他前胸寫的是「不輪轉」,結果電腦馬上當機(笑)080610-1.jpg

↑是「不退轉」不是不輪轉,米亞V原諒我XDDDD
↓很大的「天上天下唯雅獨尊」,還看得到「即是空」

080610-3.jpg

不過更妙的是背後竟然刺一整片般若波羅密心經!!
這骨子裡有著和風武士心的混血,是醉心佛法還是容易撞陰?(囧)

080610-2.jpg

↑真的完整一篇心經。兩手手指上分別刺了阿拉伯數字「382」&羅馬字的「MYV」,是他名字發音Mi-Ya-Bi的日文諧音。跟朋友聊到這兩個刺青,我就說以後如果真的要刺青,就學米亞V刺數字,感覺很酷也比較好調整位置,圖案的話太小看不到、太大刺起來要痛很久又難配衣服。

080610-4.jpg

那麼如果要刺數字要刺什麼呢??(一整個想很多,目前我又不會去刺青)
就想到我第一個筆名叫做kappa,原意就是羅馬字第十個字母=10,大寫是K。後來因為kappa日文是河童,會損傷我的少女心(爆),才改成現在的名字。很巧的是我本名某一個字的英文發音跟ten(10)有點像,難道說10就是命中注定屬於我的數字嗎??

我:那就刺個10吧,選對字體的話感覺也很好看
K:於是別人看到就會問你,

你很喜歡蔡10喔?

蔡 1 0
蔡 依 林 →→→→→就是這樣,大家得到他了嗎?囧

瞬間就把少女美好的夢想打碎了呀.................................(掩面)


----

硬是要貼相當清楚的接吻截圖做結尾(被毆打XD)

0806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