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週有點busy所以沒寫什麼日記,不過我還在,沒拋棄這裡XD/

每週一不準時收看(喂)AXN播的CSI第八季,華瑞克真是太慘了...相較之下尼克真是超堅強。憶起第五季末他被活埋那段超驚悚劇情,不禁感嘆劇組真是把這角色塑造得十分硬漢、有夠tough呀...。至於尼克關心華瑞克的畫面讓我覺得很腐這點就不提了。(天音:不提就不要寫出來,別欲蓋彌彰地寫出來又畫刪除線= =)

還跳著看了幾回今年很火的「Make Me A Super Model」,水準比想像中高。
官網在此,一進去就會被捏結果,請多加小心:www.bravotv.com/Make_Me_A_Supermodel/index.php

自從ANTM(America's Next Super Model,台譯"超級名模生死鬥",害我老是想起MTV台名人生死鬥那些被爆頭的黏土娃娃...)紅遍美國甚至風靡世界,各式各樣model選秀節目紛紛出籠,不過大抵不出ANTM的窠臼。Make Me A Super Model乃以「Queer Eyes」「Project Runway」在台灣聞名的Bravo電視台所推出,有點像是Project Runway的model版。與ANTM系列最大的不同是,ANTM評審掌握所有生殺大權,而MMSM由評審排出當週名次,最後三名將由觀眾票選決定誰將會被淘汰;如此一來給予觀眾參與感,對節目關注的程度也會大幅提昇。雖不免發生判斷不夠專業的情形,不過反正是個SHOW嘛,上節目就容易引起經紀公司注意,即使無法奪冠,也得到非常好的曝光機會。

Anyway,一季13集還沒抓完,不過節局反正已經被捏過了。其實誰奪冠並沒有那麼重要,ANTM冠軍幾乎都沒說服力,MMSM雖然節目品質跟品味都高出ANTM許多,冠軍卻是由觀眾票選,一般大眾的眼光與時尚界還是會有差距的。所以就是看該節目的選手有沒有萌物了(笑)女性選手中比較喜歡的有兩名,長相有烏瑪舒曼味道的Stephanie中盤出局,非常歌□的Shannon後期揮淚告別,剩下的女生基本上沒電波。男性選手則萌物如雲啊,早早被踢掉的死痞子Dominic照相時淺色眼睛很美,自戀狂Frankie超適合D&G或者Gucci,很經典美國大男人的Perry有點像伊森霍克,走台相當突出。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高材生小G佬Ronnie,他喜歡→親友的Ben,還有藝術家氣息的Casey。

Prison Ben(lol)

This is Ben,外型剛毅木訥的看守所警衛。某些角度與Brad Pitt有些神似(當然Pitt兄帥多多多了!*毆*),平時沒什麼表情,但是那雙眼睛個人覺得很有味道,有一種不帶感情的直率,像一只鬥犬。他在某集說出非常嘲笑/譏諷gay的話,讓他的緋聞男友親友Ronnies、情感纖細的Casey都很受傷,不過事後Ronnie與Ben談過覺得他沒有惡意,兩人又大和解了,於是人氣繼續居高部下。感覺Bravo就是拿這兩只的曖昧一直炒,前期看了覺得可愛,後面就有點食之無味...既然Ben是個硬漢,Ronnie是個高EQ,分寸在哪他們很清楚,能夠這樣配合節目效果演出,只能說非常敬業。(笑)

Ben的強項是身體身材,雖然高度有些不足,但是肌肉線條勻襯,評審說他「適合高級香水廣告」。走台&拍照都一路一號表情,如果不是與Ronnie的曖昧戲博得滿堂彩,他應該沒辦法走到final 4...畢竟是一齣真人時境秀,人氣非常重要。若是加強facial expression,他剛毅樸實的風格應該很適合ESPRIT、Tommy等休□品牌。

這是Ronnie,伊利諾大學政治系,笑容超陽光的出櫃同性戀。外型是標準"美國大男孩",很可愛很聰明,EQ高談話技巧也好,節目初期說自己對Ben「有點感覺」,開始上演「噢那孩子讓我小鹿亂撞,但是他已有了美嬌娘」的老梗劇...我相信一開始Ronnies對Ben確實心動,但到後來應該只是配合演出,Bravo的觀眾似乎很吃這一套(笑)論壇封他一個PK王的綽號,因為Ronnie雖然下過四次墊底,卻都被高人氣救了回來。當節目剩下兩個女孩,歌□美少女Shannon與他對決被淘汰,剩下的Holly就說他討厭「每次都知道自己能回來」的PK王。Well,人氣是成功的要素之一,政治系的孩子懂這一點。

只希望他不要真的是個腹□就好(爆)

Ronnie的照片有些one face,就是一副Tommy廣告「我是好男孩」的模樣,GQ的高層開玩笑說「Ronnie等於Ralph Lauren」,節目戲稱他為「Mr. America」。個人希望他能更editorial一點,變化多一些,不然如同評審所言,他「永遠只能當個拍服裝目錄的model」。不過笑容很治癒,身體不知為何有種情慾的氛圍...是因為後期多了幾磅,變得像是G片演員嗎(爆)其實Ben和Ronnie擺明就是G片容易出現的類型,Ronnie自己應該也知道,他每次拍被抓住頭髮的表情都非常到位...。

這位是Casey,纖細敏感的音樂男孩,佛教徒。生得一張雕像般端正的臉,眼角一顆痣,是個能走high fashion的美人。只是個性沒那麼外放,上節目=作秀的時候容易被埋沒,也就是評審愛說的「沒個性」。台步普通,照相如果不那麼緊張、學會運用漂亮的五官,他可以成為時常出沒vouge的男模。

Casey在節目上為人津津樂道(?)的一集,是他與強勢的sexy beast:Perry拍情慾照的時候。當時攝影師將參賽者兩人分為一組,拍攝時尚雜誌常出現的那種情慾照(而非情色照),結果有兩個女模、兩個男模必須演出同性情慾,Casey與Perry就是那兩個男模。令人意外地,看似害羞的Casey非常放得開,他們決定「讓Perry主導」,結果很愛演的Perry成功帶領內斂的Casey,拍攝出一組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

可惜的是他無法充分運用自己的條件,加上人氣不敵曖昧組,無法進入最後決賽的四強。不過賽後還是簽到了好公司,期待他多加練習,日後在各大時尚雜誌、高級服裝秀場見到他的身影。還有孩子,多練練你的腹肌!(爆)

----

真人實境秀,說穿了就是一個秀,一個表演場所。如果參賽者真的想踏上model之路,誰奪冠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透過全國網路放送,有多少經紀公司、多少潛在客戶看見你,可能成為你的貴人。以MMAS來說,冠軍獎品是與New York Model的合約&十萬美金,但是前面提到的Shannon、Stephenie、Ben、Ronnie、Pery、Casey賽後全簽到了該經紀公司,等於起跑點與冠軍並無二致,接著的路通往何方,就看他們個人造化了。

依我個人的興趣嘛,期待以後能看到蛻變的Casey(lol)

----

服務讀者(?)用的硬照:Perry & Casey的情慾照。建議愛看香豔刺激(?)的去下第三集,尺度很大,他們倆表現得很"專業"....賽後曾經訪問過Casey,主持人開玩笑問他「如果你們真是一對,誰會在上面?」,這孩子竟然回答「我想我們會是switch hitters(我想我們角色可以互換)」GOSH!虧你長得一臉小白兔,當裸體模特兒的時候還一直發抖!(爆笑)

其實Casy會這麼open也不是沒有原因啦...剛看了下官網的profile,上面寫"Casey lives with his mother, brother's boyfriend and friend in Georgia"。.........你跟媽媽,兄弟的男朋友,還有朋友一起住?你你你兄弟人咧?!XDDD||||||||| 所以對同性戀這回事他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偏見的,大概見怪不怪了。拍這組硬照時我比較訝異的是Perry的反應,雖說他表演慾強烈,但是那麼大男人的男人,本以為會很排斥跟男人拍曖昧照,誰知道那麼投入呢。這叫專業,還是叫實在太愛現?(笑)

----

賽後訪問Casey對這張照的描述大概是,「Perry好像在說"再來一次",而我是事後一根煙...」........你個裝清純的小兔子!XDDDD

最後附上New York Model的網站,真多俊男美女=////=
www.newyorkmod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