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近況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這是基本禮儀唷(^-^)
各位朋友或許有注意到,冬音的BLOG裡養了隻寵物,就是現在放右下角的「mero」。mero有好幾種型態可挑選,BO主更新BLOG他就會成長,如果沒時間頻繁更新,也有各種提升經驗值的食物供選擇。mero會肚子餓,主人要擇時餵養,還可以購買各種裝飾、擺設為mero的家□添色彩,是個很懂得抓住使用者心的BLOG寵物。

080520-1.jpg


↑我家現在的mero長這樣,外框是新買的「賞櫻」圖案,隨時都有櫻花~
↑↑很長的前言,其實就是要說「主人可以幫mero買家具」。養mero基本上不用花錢,買東西需要的媒介在每次登入、到朋友家拜訪時都會得到,只是並不多。如果想買更多東西,可以透過信用卡購買特殊的交易媒介「巧克力」。我本來也不打算花錢,但是有一陣子實在很少更新,撿不到錢買食物,又不想放棄已經長得非常可愛的mero,於是狠下心買了巧克力。

................誰知道卡刷下去兩三天之後,mero就改系統了,登入時撿到的錢(=珍珠)調整為足夠買食物的程度。所以我其實不用花錢的呀:~~~~有點怨嘆地到處逛,發現有些東西只有巧克力能買,於是就有點奢侈地開始幫mero購物,反正手上還有巧克力嘛。

問題是,我家這隻mero的名字是阿卡卡耶。

080520-2.jpg


頭戴蝴蝶結、房間大粉紅、滿地開小花、床頭放餅乾,還睡公主紋帳的阿卡卡

這樣對嗎....................orz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N),捨不得讓他轉生啦:~~~
創作者介紹

泠泠夜歌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TLE: Re: meromero~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笑,俺也有养呐,和你家寶贝很像呢^^
  • Night
  • TITLE: Re: meromero~
    SECRET: 0
    PASS: ec6a6536ca304edf844d1d248a4f08dc
    那就再養一隻新的吧哇哈哈XDD
  • 冬音
  • TITLE: Re: meromero~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神秘嘉賓>
    您沒留名字我不曉得是哪位呀?!
    還有可以跟府上mero交朋友嗎?(笑)

    Night>
    確實很擔心要另外養一只...貨幣不能兩隻互通的呀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