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個the GazettE的live檔,今天看了一點,這團氣勢挺好的呀。雖然麗媽露出度太高以至於氣質變差(喂),RUKI也老是散發牛郎氛圍,不過麗&戒的笑容、葵媽的神秘拯救了整體形象XD 加上HEY!HEY!HEY!裡鼻布君的綜藝梗,我對這團的印象正在上升。音樂目前只聽了「NIL」「Stacked Rubbish」,有的喜歡有的沒印象,不過目前為止沒出現聽不下去的歌。對「Filth in beauty」的甩頭非常有好感,live上做起來有種無機質的詭異。

PV:



Nightmare則是滿多合胃口的曲子,可是live意外地沒力,明明速度比pura快、台上大家也很投入呀,為什麼會有這種奇妙的無力感...。另外看了一些Miyavi的youtube影片,這傢伙原來是個KISS魔!?受害者不計其數呀,小道說他還在S.K.I.N的live上偷襲了gackt!(爆)Miyavi vs. 笑人(Due le Quartz ),後者逃走了XD


Miyavi kissed Daigo Stardust,Daigo貨真價實地被吻了,驚嚇過度恍神了一秒XDD看Miya的表情他似乎真的挺愛親親…。


Miyavi kissed YAOI,怎麼覺得YAOI有點在勾引他,是我的錯覺嗎?而且這兩個也是來真的|||||


Miyavi kissed 戒(The GazettE),天啊身高差真好(笑)本來覺得戒一臉牛郎老大,沒想到笑起來人畜無害好可愛,而且他被親了臉頰仍然燦笑,真是天真無邪。難道說G團的斑比其實是戒嗎??其實Miya用一點力氣絕對可以把戒吻個昏天□地,大概是這段要收進DVD所以比較收斂吧:P(→這人莫名地很想看)


Miyavi vs. RUKI(The GazettE),這是經紀公司PS Company活動的後台,Miya故態復萌想親RUKI卻被自己戴上的假鼻子阻礙了,不然依那體格差異,RUKI是怎麼也躲不開的吧。真是名符其實的KISS魔耶!


如果想看綜合版在這,裡面還有跟Maya親,在台灣…這兩個看起來都很愛玩(苦笑)這人儘用體型優勢吃人家豆腐!XD


啊咧?為什麼今天日記變成KISS魔人Miyavi受害者名冊呀??還少一個gackt拜託哪方大神有看過的低調提供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