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下我近來鮮少出現的原因↓

(應該是但希望不要是)坐骨神經痛.........................................。

以前只是下背痛,這禮拜竟然痛到大腿小腿甚至腳,雖然痛感沒有很強,可我整個就是慌了|||||||
週五慌到跑去看醫生,雖然知道醫生跟你不熟通常不會太仔細問診....。
果然叫我去照X光片,看了片子說「你骨頭沒問題呀,先開個藥下禮拜複診。」
一臉囧地離開了,因為坐骨神經痛如果是腰椎間盤突出造成,X光片幾乎看不出來||||||||||||

(一般而言要看有沒有腰椎間盤突出得照MRI)

現在的情況是

1。慣有的下背痛
2。單側臀部、大腿、小腿、腳部,不定時、不定點的酸麻or微痛
3。睡覺平躺仍能感覺酸痛,嚴重時會睡不太好
4。心理問題(爆)

醫生開的是肌肉鬆弛劑+止痛+胃腸藥,基本上肌肉鬆弛吃了腸胃蠕動會變慢,不想吃。
而且疼痛也還沒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決定先不吃。下週也不想複診,那位醫生太消極...。
雖然知道一般坐骨神經痛都是先開藥,但連進一步問診都沒有就開藥,這樣我不喜歡orz

下背痛的話已經很多年了,可是從來沒有延伸到腿部的經驗,所以PANIC了......。
想說一邊自我復健看看會不會好轉,沒好轉就要再去找醫生。
其實我只是希望醫生幫忙確認究竟有沒有到腰椎間盤突出的地步,
還是只要努力調整姿勢多運動就OK..........嗚嗚我慌了XD||||||||||||

我是一個遇到不明情況會很慌的人,尤其是健康問題,超容易緊張(汗)
嗚嗚光說不練多年沒運動+姿勢不良的下場就是會這樣,大家要引以為鑑哪:~~~

----

留言晚點回,請大家見諒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