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從烘乾機掏出微溫的衣服開始一件一件疊起,發現襪子莫明少了一隻。
一週兩週不知多久之後你從陽台收衣服,又發現襪子形單影隻。
靈機一動翻箱倒櫃找出一週兩週不知多久之前落單的襪子,想祝福他們破鏡重圓,
偏偏這兩只同極相斥,斗大的商標竟然在同一側。(對,他們是繡著商標的運動襪)

所以說兩雙襪子竟然弄丟同一隻
這種情況我們稱之為巧合加上巧合,是不是應該也許可能有點命運的必然。

Google找資料找到ABC三個網站,存起了B放著A去看C,
發現C搬過至少兩次家了在留言中發現新網址點進去,赫然是還沒看內容的A。

這就是我按下Google提供的『Paul Bettany同人』字樣蒐尋時發生的趣事。

「感覺BO主是我們會喜歡的那種人...」
「OTA=宅嗎?XDDD」
「是那種文青風,我想他應該不宅..........啊對不起我錯了」
「?」
「剛說完他不宅就看到小說了,希臘君主系.......不愧是文青!!」
「XDDDDDDDDDDDDD」

所以說這叫偶然?必然?命運?或者單純物以類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