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日記:

1。

DP19限定娃詳細情報出來了~~唔,不燃燒(爆)
新系列「海軍兵學校」的感想:又要騙錢了+我不愛悲戀+對傲驕ANAIS已經退燒了。
薪室長果然很受,雖然感覺也不是非常有清水老師的味道。不過不難看。
16女OLIVIA跳過,不是我的菜。有點訝異竟然是東京四少的相關人物。

所以說最萌的還是幼SD四姊妹啊~~~~(吼)

2。

嵐的新節目「VS嵐」有成為國民綜藝節目的潛力。
遊戲老少咸宜,不管什麼年齡層的來賓都可以開心挑戰,又不會太輕易過關XD
第一回的來賓是kokoriko,就是黃金傳說的田中&遠藤。
遠藤真是可愛呀好天然~~可以跟相葉拼了。
見識到GAMER‧二宮的實力,真是GAMER的榜樣呀!連實戰都□害!
希望這節目慢慢進化為新東京有好樂園那樣國民級的遊戲綜藝(笑)

3。

7-11新推出的WEIS冰棒好好吃。我愛曼越莓(cranberry)!
這樣就不用買昂貴的冰淇淋了,想吃的時候26塊一隻打發。
湖池屋的牛小排&雞湯洋芋片不錯(7-11),明治的芥末點心(全家)也挺好吃。

其實我還有點咳嗽,吃油炸馬鈴薯點心的習慣卻已經復活了......(遠目)

4。

吉澤我果然是愛你的(淚)
下面是他PK五位守門員的影片,跟小龜挑戰打擊那個應該是同樣的節目。
守門員A:「不可以跟他握手!會被影響!」B:「可是我想握手嘛!」(笑)
雖說女生可以比男生接近球門一公尺,五球全進還是很□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