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身體還算不錯,但似乎七八年就會來一次大感冒,該有的症狀都有。
三月底到現在經歷了上吐下瀉、發冷發熱、肌肉痠痛、鼻塞喉嚨痛,目前咳嗽咳不停。
醫生說現在這呼吸道問題跟上次腸胃炎應該是不同病源,我咧還真是大家一起來T_T

老實說,我已經咳到聲音沙啞胸口悶痛上氣不接下氣了XD"
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咳,但是沒有完全不咳的ㄧ時半刻XD|||||||||

所以一早起來祝老爸生日快樂差點流淚的時候在咳
看報紙說X要來台灣開LIVE時我在咳
三個人丟MSN告訴我↑的網路新聞時也在咳
KAT-TUN有夏控的消息出來時仍舊在咳

看Plastic Tree新PV的時候也咳。這首歌怎麼一直照太朗啊?其他人也有出外景好不好?!



啊啊好累受不了我要去睡了~~~別讓我在床上咳~~~咳咳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