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可以吃東西了!或者應該說會覺得肚子餓了XD
戒慎恐懼挑選能入腹的食物中=v=||||||
還有就是莫名地開始有點咳嗽,喉嚨弱到了嗎這次...bbbb

昨天被自己的無腦嚇到忘了貼這個: 
→LINK 明天的X JAPAN演唱會 SUGIZO要去代hide的位子

.......有點吃驚又不會太吃驚,畢竟sugi是hide的小妹小弟嘛(笑)
雖然近來很少速彈了,sugi好好練習應該不會給大姊師兄丟臉的:-)
雖然誰都無法代替hide,但是看在姊妹情深的份上,就請X飯溫暖地看顧sugi小妹吧。

不過難道我得為本命狐狸去買神團的DVD嗎......(汗)
屆時哪位大人低調分享一下吧(淚)

以下是晚上回家補寫的部分↓想跟大家求一張圖,如果有人看到請低調分享m(_ _)m
不是別人,正是我魂牽夢縈(?)一度分離又柳暗花明(?)的VR自戀狂人SUGIZO。
(VR史上頂級自戀狂也沒幾個,撇開YO大跟GA,再來就是SUGI與他倆成三國鼎立之勢)

為了讓不熟悉他的朋友看到也分辨得出,在此介紹一下SUGIZO...的外表XD(喂!)
SUGIZO這人有著高高的鼻子(也許是遺傳自那□國籍的長輩)、意外水亮的眼睛,
還有一雙總被形容為「刀刻一般鋒利的薄唇」,臉型偏長,有點台灣稱"戽斗"的突出下巴。
他的皮膚不是非常好,甚至可說有點坑坑疤疤,但不影響他深刻的五官,仍是一張好看的臉蛋。

他笑起來意外的很可愛。(1997接受訪問的截圖,愛心當然是我加的")

080327-1.jpg


他四肢修長,打扮暴露(是真的!XD),自戀無人能敵,舞台動作自成一格。
紅髮曾是他的標記,就像他視為兄長的前輩那樣,火一般的顏色。

080327-2.jpg


他是一頭美麗的獸,一只妖怪,一個來自外星的異種(喂喂喂喂!)
他剛回地球不久還有點生澀,但本質是走在路上要拿後照鏡顧影自憐。
他喜歡昂首,暴露出美麗的骨架,和一股妖異的氣質。但他實在太瘦了。

080327-3.jpg


來BLOG的客人:所以你要求的圖到底是什麼!(不耐)

咳,抱歉一貼成癮,我要求的圖是這個.........(找ing)
本來就很瘦的他,近來更是瘦到不成人形,據說只有50公斤。

080327-4.jpg


想找這張是S.K.I.N時期的照片,外型像咎狗之血會出現的全身皮衣角色。
(S.K.I.N= Yoshiki、Gackt、Sugizo、Miyavi組成的團體,在美國的活動演出過)
哪位有看到這張的大圖,請賜給我解饑渴吧。七年的渴一下子蹦出來了呀~~

期待明起三天的X LIVE!雖然為了SUGI而期待有點不好意思(笑)
X FAN們,希望我們家狐狸的表現能讓你們滿意,更希望能讓hide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