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個白癡。
拿到LIPS的SHOP照了但是沒力氣開花嗚嗚嗚嗚...。

HEY大家好,冬音的腸胃炎還是現在進行式,目前症狀乃漲氣&喉嚨痛。
昨天明明好得差不多了,今天下午突然一瀉千里是怎麼回事?
親友A捎來簡訊說,「記得避開牛奶跟甜食呀」。

......................啊,我下午喝了牛奶(一馬克杯)囧rz||||||||||||

親友B傳來簡訊道,「我還以為醫生有跟你說咧(微笑)」
有,醫生確實有跟我說,對不起我是白癡OTZ|||||||||||||

今天一天沒吃什麼東西但就是不餓,因為胃裡頭全是空氣不會有空腹的感覺。
可是我好想吃東西呀~~鹹的辣的炸的都不能吃好痛苦~~(淚)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不知怎地不止漲氣,又開始熟悉的(?)全身酸痛走路搖晃,
奇怪不是應該逐漸康復嗎.....................邊煩惱邊往包包一摸,

藥還在裡面沒吃

對不起我想我真的是白癡..................................。(完全沒力)
喉嚨痛無法大聲說話呀,這時候責備我我不會回嘴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