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興沖沖買了ROCK AND READ 17,半夜讀了Akira的訪問。
結果覺得心情好沈重OTZ|||||||||
雖然早知他是個扭曲的人,早知道Plastic Tree是個充滿波折的團,還是很沈重。當我是BAND一個齒輪的時候,因為我不是創造這個BAND的人,
所以如果自己想法有與他們背馳的部分,就要把這種想法去除。
我只是乘著他們的想法(乘),這點是不能忘掉的。


有些人可能覺得四個人想法一至是BAND的ㄧ種美□,但我不這麼認為。
我們團的情況是,作為一個BAND有其目標的是龍太朗跟正,
如果(我的想法)有與這兩人相違的地方,我覺得就要制止這些想法。


到東京之後過著一點也不像音樂人的生活、一點走音樂之路的意思也沒有的他。
作為「Plastic Tree的 」,似乎有著許多掙扎、許多苦惱的他。
即使有了一點成就,也不能驕矜自滿的他。差點因為自傲失去staff的他。
認為凡事不能任性地只做自己想做的部分,也需要妥協甚至需要勉強的他。
Tour"Shoegazer"之後,認為自己已經過了舞台表演高峰,再也不看自己live影像的他。

希望10年、20年、30年後,也能依照時代脈動繼續玩音樂的他。
果然還是想繼續玩音樂的、 。

啊啊,好一個內省而扭曲的人哪。
好一個麻煩的BAND呀。(苦,笑)

----

POP vs. GOTHIC而分裂的MALICE MIZER。
五人五款五種道路,雖是一家人,終究離巢而去的LUNA SEA。
Plastic Tree,則是BANDMAN與MUSICIAN的微妙擺盪呢。

不要跟我說這就是「孤獨再臨,美麗世界」的真意唷。(再次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