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久違的高中同學去喝茶,喝完散步的路上我又被問路了。

基本上冬音是個很容易被問路的人。
不知道是身形容易親近,還是打扮平易近人,抑或是表情和藹可親,反正就是會被問路。

新光三越前明明一堆人等公車,阿媽就是要問我。還一定是問我不知道的路線。
忠孝東路上明明一堆人等紅□燈,觀光客就是要找我。還一定是問我很少去的區域。
威秀影城旁明明一堆人等過馬路,學生就是要攔我。還一定是問我活動範圍外的場所。

不管是戴眼鏡,戴墨鏡,戴口罩,戴耳機,都會被問。

戴著墨鏡+口罩+耳機(耳罩式)依舊會被問!

(|■皿■|)→大約像是這樣........好啦不像,我的口罩沒這麼可怕,只是一般的口罩XD

為什麼偏偏挑一個擺明不想開口(耳機)而且講話也聽不清楚(因為口罩)的人呀?!
我就不相信墨鏡口罩耳機一路遮下來,還會有人覺得這人面目和善!根本看不到臉啊!

還是我一定要打扮成這樣↓↓↓↓這樣

080301.jpg


一定要打扮成這樣才不會被問路嗎?!reita原來你也有這種苦惱嗎?!(並沒有)

reita:...........................俺的鼻布是trade mark!!(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