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照相功能強大的手機卻很少把相片PO上來,今天開始努力。
回家路上有株山櫻花開了幾朵,明天另一波寒流又要下探十度,辛苦這些花了。

08-02-25.jpg
這 麼 暗
根本看不到櫻花好嗎


對喔回家修照片才發現,這麼暗根本看不到花嘛(被揍)

修完發現這情景很像Alice九號.的ㄧ首歌,只是歌寫花落而我看見的是花開。
日本人很愛櫻花落這種唯美悲戚的表現,而堅韌的山櫻怎麼也不會有那種嬌柔。
彷彿不甘被忽視,拼命撐開了花瓣開出鮮豔的桃紅,枝頭昂然挺立的山櫻。

這樣的艷麗,也只能屈服於夜色。

然後我還是要放Alice九號.目前我唯一一首喜歡的曲子XDDD

「闇散櫻」



大家都很貼近地表 by 

尤其Gt.虎將挺拔的182身體彎成令人讚賞的角度,最後還仆街了XDDDD
祈禱虎趕快養好身子呀~這團我不聽歌但是覺得人很有趣呢T_T
試著聽這團其他曲子都不太習慣,加入PSC後太PO了呀~~~給我□色愛麗斯~~~

----

闇散櫻
闇中散落的櫻花

作詞:將 作曲:九號.

櫻舞散季節 苦惱逃出話、嗚呼
櫻花飛舞的季節 從苦惱中逃脫的故事、嗚呼
聲殺終待 誰僕見
噤聲等待終結 誰也沒找到我

誰彼 否定、拒絕。
不管是誰 連他都否定、拒絕我。

夢見「」 滲 書手紙
夢中看見的「今後」與 滲透了 寫不出來的信
闇 優 辛 瞳瞑
只有□暗 既溫柔 又痛苦 閉上了眼眸

邊景色身潛 馴染色見
潛藏於周遭的景色 看不見習以為常的色彩
夜闇 隱消
那麼至少讓我隱身消失在夜之□暗中

手*
伸手觸及

誰彼 否定、拒絕。
不管是誰 連他都否定、拒絕我。

終幕 鐘鳴 儚 夢醒
最後一幕的 鐘聲響起 由虛幻無常的夢中清醒
 愛人 春風 僕搖
再見了 心愛之人 春風 搖晃著我

櫻啜泣頃…。
櫻花啜泣之時…。

----

手:可以是「著手進行」也可以是「把手放在(某處)」。
看前後文不覺得有著手進行某件事情的意味,於是翻成「伸手觸及」。
也許是伸手觸碰某個歌詞中沒寫出來的客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