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的翻譯請等一下~~本來答應今天要貼的(謝罪)

前天翻到一個滿不錯的明龍站,沒有常見的少女漫畫甜蜜,卻是剪不清的無奈。
雙方都用情至深,卻多疑地無法相信能夠久長,又禁不住希望相聚的此刻就此停滯。

特別的是明視角的小說比太朗視角多,這在明龍/龍明界很少見。
太朗性格扭曲是眾所周知,連明也非常糾結,第一次看到這麼符合我標準的Akira呀!
是那種「啊啊寫得真好可是看了好糾結我不想看但是又很想看!!」的小說(拗口!)

看到目前最喜歡的句子如下(無責任翻譯):

因為你說喜歡我的時候,總是一臉要哭的表情
所以感覺「龍太朗是真的喜歡我吧」

但是你實在非常迂迴
如果不繞路就無法到達我的身邊
真是個笨蛋


友人云:這很像你會看的小說(笑)
對,我就是會看這種小說(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