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美容院想剪瀏海,因為溝通問題沒找到比較熟的美髮師,就換了一個。

對,所有會去美容院弄頭髮的朋友應該都猜到我接下來要講什麼了。
「隨便換一個不熟悉的設計師」代表什麼??意味著照鏡子的時候會(在心裡)說:

......................這神秘的弧形物體是什麼?!((囧))

在下一點都不適合這種公主髮型啊,而且把髮尾全修掉了又要重新留長"
更慘的是老媽一直碎碎念怎麼不給熟的那個剪他早幫我約好了OTZ

這樣我就不能COS瀏海過長的龍太朗(L號少女時期)逛街了呀~~~~

是說昭告所有看到profile那張小小正方行照片的朋友們,冬音這生物啊,

一‧本人沒這麼
一‧本人沒這麼
一‧皮膚沒這麼好

一切都是photoshop的功勞~~放個幾天就會換掉了~~
請讓我再哀悼一下被剪成神秘弧度的瀏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