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小穎在下面這個GOGO BOX傳了不少檔,少俱PREMIUM還是全套,有興趣請多利用~
流量不夠會被刪BOX,請踴躍支持下載~如果您是海月,我也放了某檔案唷。
還沒買ZERO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嘿嘿嘿(搓手掌)

傑尼斯之家

因為我要餵養MERO所以不能用置頂,會盡量想更好的辦法宣傳(抓頭)
另外本篇重點(?)在下面,稍微下品話題請注意XD

----

逛2ch只要不逛□板,都會看到一些搞笑的東西。
比方說「談談團員們好笑的不幸事件」板就會出現有村龍太朗,
「看起來性慾很強/很弱的是誰」板也會出現有村龍太朗。

......................ㄒ一ㄥ(四聲)話題就會出現他是嗎?OTZ|||||||||||
然後那個看起來很強/很弱的話題出現這樣的留言:

113:就我的獨斷見解,可以這樣分↓

【不做的話會死】 
Die、虎、竜太朗、安、 習字、達瑯、大佑 

【不做的話會生病】 
京、鐵、ルキ、葵、中山明、ブッチ、粥 

【不做的話就沒有精神】 
Toshiya、 明希、れいた、麗 

【不做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薫 、由、舞っちょ、寄与、戒 

【該有的東西沒有】 
Shinya、長谷川正 

 


我大爆笑............................................(默)
犧牲品Dir、撲拉、GAZETTE&他,辛苦各位了XDDDDDDDDD

撲拉一團有三個被認為非做不可,一個性慾全無,是搞笑嗎?XD
我覺得阿明應該沒那麼飢渴,正正應該沒那麼禁慾,其他兩個...........嗯,同意(被揍)
所以說有村龍太朗的形象就是個淫亂啊!我幹嘛都擔一些淫亂啊!

NINO來抱抱,你是俺擔當之中唯一一個清流.................(遠目)

----

一般來說做事要分急、重、輕、緩,也就是急件先做、重要的事情先做。
這樣排的話就會遇到如此情況↓

1. 公司的事情:急+重。-->但是還沒做完!!!!(抱頭)
2. 各種單曲:急+輕。-->其實不用買但是為什麼已經訂了!!!(抱頭)
3. 網拍上的場刊:不急+輕。-->幹嘛沒事去翻網拍!!!(抱頭)
4. 中山明的生日賀文:急+輕。-->有題材!!但是沒時間!!(抱頭)

其實唯一該做的只有第一項..............(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