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硬碟掛點今天要送修......友人搶救了一週但是回天乏術,要送原廠((囧"
來不及備份的MP3和影片就放給他去吧,以後再重新下載。還好照片都備份了。
沒有PC真的很不方便,尤其對一個每日功課是下載的人來說......已經累積兩週啦Orz
MSSP跟紅白的檔我都還沒抓啊,宿題君跟CTKT也缺......啊啊啊啊可以想見接下來會很忙。

不過工作用的東西有一些沒有備份到哈哈哈哈哈...........(抓狂)
這幾天手提又出問題,昨天~今天早上弄了老久決定放棄,現在還原成出廠狀態了= =
幫他改了名字叫Akira,機才MANIA請保佑我的手提啊!(爆笑)唯一在youtube看的紅白橋段是gackt「闇的終焉」,這首是我的愛歌。
不過沒料到會那麼大陣仗,NHK佔了大河劇優勢亂搞嘛!XDD
據說很多人看爆笑,不過我莫名地很感動。配上士兵吼聲真是亂有氣勢一把的T_T



不過有個莫名讓我爆笑的點..........3:00左右的時候,台下響起了兵士擁戴上杉的吼聲。
但這時歌詞是↓

請用足以毀壞的力道擁抱我(貼近麥克風的魅態)」
士兵們:「喔喔喔喔!!!!!!!(熊吼)」

..................上杉大人危險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被打爛)

接著又看了好多嘎的影片,全都是綜藝節目。對我來說他的綜藝形象很有趣(笑)
感覺跟DOWN TOWN的小濱很要好啊gackt......一起上節目非常自然,小濱還常敲他肩膀。
不過,兩人為什麼要在吃松浦亞彌手料理的時候玩親親?!(囧)

親親畫面↓



雖然滿可愛的但是...........gackt你這毫無節操的KISS魔人!!!!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