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Tree出道十週年紀念公演DVD「ZERO」週三發售,之前聽說set list很廢,
又害怕跟花燃一樣收音偏差(那片把觀眾呼聲修掉了,顯得有點沈悶),
本來打算看看其他海月的感想再決定要不要買,不料在九五看到現貨手癢就買下去了…。

結論,一點也不後悔買了這張,嗯。

(在此吶喊一下,我好想去DVD發售紀念握手會啊啊啊啊啊啊~~~*哭著跑走*)初回包裝很囧(普通DVD1.3倍厚度的殼,歌單竟然只有一張紙!那麼厚的殼是唬人啊!)、
特典很虛(一張當天工作人員用過的通行證就想呼愣我?!好歹也要團員簽個名!),
內容倒是大大超越預期。
中盤慢歌連發在電腦前悠哉看DVD還不錯,but完全理解聽現場的海月感覺昏昏欲睡的感覺,
這根本不是拿來live的歌單…安可也只有一次,現場一定非常意猶未盡。
只是看disk2太朗下場後癱在桌上無力的樣子,就覺得很萌不忍再苛責他…。

準備大場對太朗似乎是很大壓力,看他整個人瘦到殘,從opening就是用精神力在撐的感覺。
大部分歌手一累聲音就會飄,但太朗本來聲音就飄,
他累了反而得用盡全身力氣把歌聲從身體裡頭推出來,嗓音很重很沙啞,很MAN。
嗓音很沙之外,尾音也飄不起來,句子結束得很倉促,彷彿他真的沒力氣唱尾音了。
動作也沒辦法像平常那樣飄,感覺沒力氣到再飄會跌倒,於是用力把自己留在地上,
甩手甩頭都很重,很MAN。

結論:第一次看到殘了不飄,反而會MAN的人(汗)

還有為什麼大家衣服都挑暗色系啊,十周年很□暗嗎?還是堅持回歸原點所以回到□色?
太朗為什麼不穿排練時那飄飄的白色上衣就好,一透光就能看見他的上身線條啊!(喂)
不騙你,那件上衣超性感,要比喻的話就是05年赤西solo時那種薄料,只是長度短一點。

上禮拜才看了□,那時太朗是個青春無敵龐克少女,花燃變成火紅花魁,<
今次已長成謎樣紳士,下一回出DVD的時候他會變成什麼咧…充滿期待!(笑)

以上是看了一次的感想啦,想找時間再看一次。


----


今天買了SHOXX 08年2月號,卷頭是有村龍太朗(Plastic Tree)x達瑯(MUCC)x(-珈琲店-)。

什麼微妙的組合啊?!(抱頭)

年底的Over the edge此三人同一天表演,SHOXX乾脆來個畫面完全不合拍的大會串(笑)。
原來跟達瑯很熟啊,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愛安咖啡的音樂,對人倒是沒什麼反感。
只是這身高163的小可愛竟然調戲(?)太朗,果然我沒看錯他是個鬼啊~

──安咖啡跟噗啦有同台過嗎?

:沒有呢,這次是第一次,那個請多指教。
太朗:不不不敢,我們才是要請你們多指教。
達瑯:我說啊,Plastic Tree san對我們來說也是前輩,平常可不是安咖啡能高攀的團唷。(笑)
太朗:等一下,你亂說什麼啦(笑)
:就是說啊。到目前為止真的只在雜誌上看過(Plastic Tree)呢。
啊,不過之前有在活動上看過一次表演,好幾年前。
太朗:啊,真的嗎?

──那時的感覺怎麼樣?

:是個氣氛很可愛的人呢。人和歌聲都有種不可思議的透明感。
太朗:哎唷,被這麼說我該怎麼辦才好(笑)



↑達瑯……你帶來的小朋友……哪有第一次看就說太朗感覺可愛的?!
是鬼,果然可愛裝扮的外表下是個鬼!XDDDD

還有那段「可不是你們能高攀的團呢」「胡說什麼啦」「就是說啊」,
是大財主帶著好不容易答應跟他出場的高檔美人,向手下小弟□耀的場景嗎(抱頭)

「這可不是你們能高攀的人啊~(得意)」
「你在胡說些什麼啦~」
「就是說啊,以前都沒辦法拜見本尊呢~」

………我真是一如往常地不好((囧”

還有達瑯不愧是太朗海月(咦?),連三方對談都要誇太朗。

達瑯:我真的很想讓龍太朗san看一次啊

──看什麼?

達瑯:Plastic Tree的live上,SE響了起來、然後龍太朗san飄然現身的時候,空氣的變化。
一直很想讓龍太朗san親眼看看那種變化。
太朗:耶~真的有那麼大變化?

──就物理上來說沒辦法自己看到吧。

達瑯:非常大的變化唷。觀眾席上的空氣一下子嘩!地熱烈起來。
太朗:聽你這麼說,單純地覺得很高興呢。
達瑯:就算想模仿,也完全沒辦法模仿的領域啊。這次又能近距離看到了。


達瑯君你…你的love call會不會太熱烈?!(笑)

達瑯是個很熱情的人,不管是想要各band一起歡度除夕而想出Over the Edge這活動,
還是要自己帶橘子+酒+暖爐在樂屋招待訪客(笑),都非常熱情。
順道一提,要帶4~5人份x12團的麻糬,烤麻糬的爐子MUCC的經紀人會準備。

至於我們的龍太朗嘛…


太朗:耶?什麼?剛剛結論是我要帶什麼?@_@

──喬麥麵。

太朗:原來如此,喬麥麵喬麥麵。得記住才行…



達瑯!我覺得太朗會忘記啦,你自己準備喬麥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