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頭疼。開機到能操縱要幾十秒,切換個輸入法要好幾秒,防毒軟體不停地pop-up。
前天跟書記聊到腹痛(無人車站文實在太愚蠢XD),忽然傳來一個檔,我就順手收下。
記得還有「這是我給你的聖誕禮物!」之類的訊息,是個叫0712photo的zip檔。
收到了然後解壓縮,出來一個DOS程式.....此刻我竟然毫無警覺就按了。

下一秒,工具列上快速閃過MSN各個聯絡人的訊息視窗......

「啊!!!!!!!!((((((((囧)))))))))」當我關機重開之後,連續接到MSN和電話說,姊姊/妹妹你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那不是小穎傳的照片,是他中到的毒傳過來啦............(汗)
所以如他所言,瞬間我們的MSN暱稱就意境一致了:

穎@剛剛被我敲的不要理它,那應該是某種惡意程式!!
K=冬音‧我沒傳任何東西!!收到奇怪檔案說是聖誕禮物的請不要開!!


只能說我們倆警覺性太低.......而且我拔網路的動作慢一拍,傳了不少人(汗)
後來同學好心打來告訴我PTT貼的解決方案,好不容易那個病毒應該解決掉了。

此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掃毒程式不停POP-UP告訴我有木馬(囧)
是個叫lsass.exe的程式,感染好幾個dll檔,上網查他是木馬沒錯。
只是目前發現的清毒程序在我家沒效,所以MSN狀態現在是「正在清毒((囧"」。

啊啊我眼睛很累啊..........應該要去看眼科了,感覺有點飛蚊症"
工作or娛樂需要常盯著電腦看的各位,千萬注意眼睛啊= =

明天繼續清毒...........。

----


現在是所謂的「明天」。目前狀況:PC死機了無法進入窗戶系統〈爆〉
是怎樣?! 掃完木馬重開就這樣!! 存心要我重灌還是換蘋果?!(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