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SHOCK WAVE訪談&100問的照片皆已補上>>

唷,我回到台灣了~~回到有中文輸入法的世界了~~(爆)
上一篇報告英日文文法都很有問題,大家能看懂真是太好了XD"
這提醒我們出國一定要找有免費網路(線)的旅館,或者有中文輸入的網咖...。

有點累所以先簡短報告一下就好。

東京沒有想像中冷,氣溫大概7~14度,聽起來比台北低,但是真的不冷。
就連下陣雨的日子也不太冷,可能因為室內開暖氣,進屋子甚至會熱。
東西照舊很好吃,時尚區域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帥哥很多(笑)
還有就是以物價水準來說,東京衣服比台北便宜多了!種類也很多。
趁空□時間逛街買到了靴子包包外套,雖然是清單中的項目,還是花了不少。

跑遍能去的唱片行,終於找到羅莉塔23區(少女--23區)的專輯。
畢竟是indies團,CD不會壓那麼多張,離發售也一個月了,連indies專門店都沒有。
最後還是在神奇的新宿TOWER發現最後一張,viva TOWER Rocords!

SHOXX 08年1月號有Plastic Tree台灣live的report,SHOCK WAVE 7則是台灣行全程。
如果想收藏難得的回憶,如果你也去聽了live,可以考慮買這兩本。
預算有限的朋友我推SHOCK WAVE,超可愛!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畫面。

原本很anti愛麗斯九號(),覺得他們實在外貌勝過音樂性。
結果看到Vo.將回答「喜歡&受影響的樂團是LUNA SEA」之後,瞬間就接納他們了(爆)
然後就很順手催了一張新出的album,店頭一堆初回跟山一樣,還拿到海報。
有哪位朋友需要新專輯「alpha」的海報嗎?500台幣一枚請恰冬音~(←是真的要賣)

還有什麼...啊,寫了信給太朗,投進旅館的post。不覺得從旅館寄信很有FU嗎(笑)
成田機場出境口也有個post,很貼心寫著「是不是有信忘了寄?」,就看到一個伯伯匆忙投信。
雖然太注重小地方、有時表裡不一,但日本人真的是很細心的民族。

大概先報告到這裡。
要寄的書這兩天會弄,應該這週能收到,請各位朋友稍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