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塑膠樹翻譯了!@v@
是不是覺得冬音今天特別勤快?其實不然,翻的其實是100問(毆)
出自SHOCK WAVE no.2(SHOXX 2007年8月號□刊),
先翻100問,其他內容跟照片後補。
我很懶,可是我很有愛~(所以是多快會補也沒人知道*毆*)

請點連結打開→→SHOCK WAVE Plastic Tree
照片12/05補完→→太朗 Buchi

100問實在太佔位子,所以整理成網頁版。一些想吐槽的東西寫在下面(笑)。身高體重:多年來太朗的體重應該起伏很劇烈,今年算是纖瘦的顛峰。另外很多人都會訝異龍太朗竟是該團最高的──也不過173!按照友人說法,這是個迷你團(毆)迷你中的迷你是團長Mr.正,你看Akira的170、60公斤都已經瘦成那樣了,Mr.正只比Akira少兩公分竟然少了10公斤…最好是169公分50公斤啦!我也要169啦!!(意思就是這人也有50公斤…||||||||)

。來電鈴聲:中山明先生!假面騎士是個什麼東西?!(爆笑)

。喜歡的一句話:有村先生很哲學(?)又很耍□地來了句「死後無人收屍」,跟他對初戀的感想「世界是由孤獨組成的」相互輝映。不過中山明先生(又點全名了),什麼叫「只有雜念」?你給我差不多一點!XD

。討厭的食物:熊貓還是沒有克服納豆。□帳棚2有一段MC就在講食物,太朗說他不愛吃肝臟&海膽,可是都努力吃下去了呀,所以人是會成長的!被他吐槽的Mr.正此時雲淡風清來了一句「這種話等你敢吃納豆以後再說」,太朗就敗了…XD

。排除壓力的方法:Aira「我是會一直累積壓力的那種人」,嗯,這樣對身體不好(囧)十週年紀念寫真+訪談「忘卻」Akira提到自己是有一天會突然崩壞的個性,可能也跟他無法排解壓力有關?哪天來挑戰這本的翻譯吧。

。關於女性的一連串問題:太朗很個性地用「因時而異」一鼓作氣打發過去。只有「戀情的顏色」一題,一干人等詩意地答「水色」,leader還歡欣鼓舞地寫「七彩」,就一個文學青年回答「渾濁的顏色()」…就當作歡喜悲傷混合所以變得渾濁吧。這樣想,至少他也能從中獲得快樂,總比覺得戀情是漆□一片來得好…。

。想幫小孩取名→太朗「不需要」,下一世想當男生還女生→「已經夠了」。之前的訪問太朗說過他不想留下後代,看來這想法到現在沒變,所以「不需要」指的是不需要想兒女的名字,因為他不要小孩。關於人生他也覺得死亡並非來生的開始,而是一個生命的終結,所以「已經夠了」是指沒有在想or不想去思考來世,有沒有□?以後找時間翻提到後代跟來生的訪問。

。理想的男性→Akira「賽亞人」,兒時的夢想→正「模型店」,現在最關心的事「EVA的新作」。徹底的宅團。據說這兩名還會在秋葉原和MANDARAKE出沒(後面這個不要問我,知道的人就知道,知道的表示你也有一定宅氣了),不過「看到了請不要叫我」,原因是「很恥」。

。live前一定會做的事情→太朗「有村體操」,Akira「邊做柔軟操邊彈吉他」。有一種不小心開到他們樂屋門會被AT力場彈開的感覺…。

。如果可以得到全世界→太朗「世界遺跡巡禮」,Akira「錄音」。龍明也好明龍也罷,這對夫妻明明得到全世界,怎麼還這麼讓人無力啊?你看正「成立長谷川國」多麼宅氣逼人熱血沸騰,Buchi「挖掘石油」如此注重現實面!XD

。給FANS的一句話→太朗「感謝感激雨霰」。雖然是個closet child,雖然說話虛實之間處處透著□暗,卻,有村龍太朗逐漸懂得如何看見事情的光明面。Live是居所,音樂和Plastic Tree是存在意義,舞台上太朗總讓表情顯露情緒,比方10/26那天讓人覺得他是打從心裡高興。所以這句感謝感激雨霰,讓人開心也很滿足──截至目前為止,我喜歡上的是個懂得感激的人。


不過,Akira,給FANS的一句話是叫人家不要再書店白看書是怎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