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熊貓保育作戰(?)不過是10月底,現在已經很有海月的自覺。
比方看到太朗的鎖骨會覺得「熊貓餓肚子了!」(友人:冬天竹葉產量差),
看到納豆會覺得「熊貓還是不敢吃啊」(至少今年的訪談太朗表示納豆苦手),
生活中充滿etc.etc.毫無意義根本只是亂發花痴的聯想&MSN對話。

不過,萬萬沒想到養一隻高科技產品苦手的熊貓,
竟然會有高科技產品爆機電波這種殺千刀的附加技能!!!起因是太朗上了我的walkman,不、附身我的walkman,或者控制了我的walkman。

出差回國在機場看到期待已久的walkman S系新機,本想帶S700但FM頻□不足,
最後帶了同樣外型只是沒有隔絕噪音功能的S600,亦即S700系列的國際版。
雖然不少人覺得該系列外型塑膠感太重,對我來說卻很可愛,回國之後每天帶出門。

因為正好栽在Plastic Tree手上,裡面自然塞滿他們的歌,甚至PV、MC都放進去,
螢幕雖小拿來發花痴卻也足夠,通勤時間都很開心地聽著太朗在耳呢喃or邊嘶吼。
過了一週,與另一位聽VR的朋友聊起來,他推薦NIGHTMARE,我們於是互換音檔。
我想說那就把NIGHTMARE的歌放進walkman,找時間聽吧,於是一拖檔案,然後,

就當機了!!!!!!!(囧)(囧)(囧)(囧)(囧)

而且是死機喔,reset鈕完全沒有作用、放光電重新充也沒辦法的那種!
在網路上遍尋解決辦法未果,今天只好拿著國際保證書和機子,去SONY維修站請益。

工程師:「......死機耶」
我:「嗯Orz」
工程師:「可能是機板有問題,我幫你查一下有沒有庫存」

(過了不久)

工程師:「......亞洲區倉庫一片這型號的機板都沒有,你要不要去買的地方問問能不能換?」
我:「囧!!!!!!!!!!!!!」

媽媽咪啊這機子是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囧囧相連到天邊)

是怎樣,熊貓太朗霸王硬上弓霸佔了我的walkman?!要成立熊貓天國!?
因為阿卡卡也是熊貓所以KAT-TUN的歌能放,其他人就不行?!
所以一拖夢魘(NIGHTMARE)進去熊貓光波就把機子殺了?!?!辣手熊貓!!Q口Q||||||

這下得打電話問成田機場能不能非本人換貨,再看看有誰要去日本了Orz
太朗你的妒火也太猛烈...............Orz||||||||||||||


----

友人:什麼事情都怪到龍太朗身上,他也很可憐耶
冬音:就讓我沈浸在天天有熊貓,時時喚太朗的日子裡一陣子□~
友人:............活該你機子壞掉= =
冬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