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結果沒看到秘密花園的結局...哪位好心人告訴我?囧"
2. 那位暫時關了BO的,我等著你:)

----

依稀記得學生時代,會在上課抄筆記的空檔寫小說,即使有考試還是能偷□看文。那些認真和糜爛指數同時飆高的日子。出了社會能自由運用的時間大幅減少,有時想寫擠不出時間,有時根本忙到連寫文章的念頭都沒有,不過我還是拼命在擠XD"

最近好像很久沒新文了啊,好想寫文ˊˋ
據說各大論壇也在文荒,為什麼咧?學生不是都放暑假嗎
各位有暑假的妹妹們不寫難道要上班的姐姐們寫嗎!XDDD
↑純粹是文荒時期的牢騷

----

買了經典遊戲《美少女夢工坊》(PRINCESS MAKER)五代。
這次可以選要當爸爸or媽媽,畫面精緻架構龐大,女兒也滿可愛的(雖然我女兒還沒長大so沒看到長大可不可愛),我很開心地拼命教育,就這樣過了現實生活的兩天。

為什麼打了兩天還沒結局!!!囧"

不是我要說,這次遊戲時間未免也太長了吧?按skip用的Ctrl鍵按到快抽筋女兒還是只有12歲!(要玩到18歲高中畢業才結局)而且連用修改器都不能直接跳結局!(爆)

不過為了可愛的女兒,媽媽要加油...(冰敷治療抽筋)
很RP地把女兒取名為仁(毆),而且目前竟然養成﹞正直又敏感」的個性,稱號「格鬥少女」...這麼像同人赤西(受)的性格是怎樣?!那位跟我說沒錢的妹妹請來玩,養個你家和美看看會變成什麼個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