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可,請不用太在意內容。
我現在很累很混亂XD

ps. 今天生日的真不少,我有興趣的就有阿卡卡、□包、gackt。祝大家都生日快樂快樂!>W<

----


如果這是華麗的城堡,是不是會聽見十二點的鐘聲,南瓜不再是鑲著珍珠的馬車。如果這是童話的世界,是不是會有白馬變回老鼠的一陣輕煙,衣香鬢影的美麗淑女再也不得見。

然而這只是不足為奇的十二點。赤西仁23歲生日快樂--我默默地在這平凡的十二點,為他慶祝。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大螢幕上播放的影片,沒有群聚的人們歡欣的歌聲。沒有禮物沒有賀文沒有聚會,都沒有。

沒有歡笑甚至沒有淚水。只有一個螢幕前靜坐的人,飛快敲著鍵盤。

我不會寫什麼開心的話,如同去年7月4號我也沒有。不會做什麼很HIGH的事,那一點都不像我。那我要寫什麼,不,我在寫什麼?是不是某件天大的變故扭曲了我一貫樂天的性格,雖然平日的我一如往常。是不是我的樂天已經變成了放棄思考的麻木,即使臉上的笑容與平時一樣。

赤西仁不在的半年,曾經一度我差點真的麻木。不是因為他不在,而是私人因素的打擊加上他不知是否會回歸的不確定性,讓我不安地在夜半哭泣。(→這不誇張)

不止一次想過自己為何擔上他,也許是因為他有太多值得分析思考的地方。我習慣思考,習慣分析,習慣在千頭萬緒之中理出方向,然後快樂地在裡頭重新迷失。

搞到現在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迷失了方向。

沒有蠟燭的夜晚,沒有歌唱的生日。













我想

那也會是幾天之後,我生日的模樣。








但是我記得我有你們

你們是我的朋友,我的驕傲。
所以到了白天,我將會重新樂天地微笑。

赤西仁,
你是溫暖你是光你是希望,
你是冷酷你是暗你是徬徨。

雖然沒有蠟燭沒有禮物沒有歡笑,我仍在這裡默默地,祝福。感謝你帶來的一切,即使你並非主動帶來這一切,歡笑淚水和渾沌。但我,仍然願意在你的歌聲中,進入夢鄉。

晚安,晚安,晚安。

期待早晨令人想哭的溫暖和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