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電視日:)

1. ESPN STAR是好台謝謝

F1法國大賽,明年法國可能會換場地,這也許是該賽道最後一場F1賽事。不,我其實不是很在意換場地,在意的是...Kimi拿冠軍啦~~好開心~~~然後Alonso被墊在第七上不了頒獎台,更開心(毆)很奇怪,Alonso並不是F1個性最差的車手,我卻對他一直很有偏見,到底是為什麼?難道真是因為他的臉沒我的緣?(爆)

英國的王建民Hanmilton第三(這綽號是羅賓取的,謝謝XD),今年是他第一個賽季,參賽至今每一場都上頒獎台,了不得的小伙子!這小子開車風格有點像舒米,雖然還沒有舒米那麼狠,不過過幾年誰知道呢?說不定他體內英國暴民的血液勃發,就成了蕭瑟一匹狼!(什麼鬼)對了Kimi, 你在賽後訪問為什麼喝那麼多水...???XD

2. traveling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

每次看了英語節目,比方QE啦~ANTM啦~都會忍不住用英語吼叫,即使只是很簡單的「OH~MY~GOD~」或者「He's God dxxm so cute!」,都會很自然用還算標準的英語大喊XD

今天是對著QE(Queer Eyes for straight guy, 中譯"酷男的異想世界")叫嚷,節目中改造對象的室友看見Thom幫改造對象裝潢的房間,竟然感動得抱著Carson哭,真是好感人好可愛...。結果我就大叫「我的天他真是太可愛了!(英文)」

看完QE看邁阿密刺青客(Miami Ink)。我不會想刺青,但很喜歡龐克、歌□、新藝術,與這節目的刺青風格剛好相符。白晰的皮膚刺青格外漂亮,不管是古典風格的□白刺青,還是鮮豔的彩色。這節目紀錄刺青師與顧客的生活點滴,沒什麼大道理,不過看那些刺青很有意思。該店唯一的女刺青師Kat是標準龐克女孩,她說話的方式讓我想起ANTM8的Jael,我想念起Jael了...。

節目裡有個刺青學徒是日本人,叫「洋次」,發音是「yoji」。結果美國人念他名字的抑揚頓挫很妙,聽起來像是「腰子」(台語)....我囧了(淚)

酷男的異想世界:http://www.bravotv.com/Queer_Eye/
邁阿密刺青客:http://tlc.discovery.com/fansites/miami-ink/miami-ink.html5. 夏季日劇即將首播

轉眼夏季日劇就要開播了!硬碟...有一個空的,耶~(轉圈圈)應該至少要追山田太郎跟花君,兩部應該一個碟夠用吧...應該...||||||


4. 腦內成分

非常惡搞的一個測試,分析腦內成分。當然是惡搞用的...XD 先用很久以前的筆名去算。


kappa腦內

測試完我被友人稱為「本能的動物」,完全沒有情感成分耶!(爆笑)只有慾望、H、玩樂、吃!XDDDDDDDD


冬音腦內

換成冬音,好像正常一點了,只是最外圈都是「惡」代表我是反派角色嗎?XDDDD 另外再把kappa倒過來測試看看(有沒有這麼無聊?)


appak腦內

......我是什麼宗教領袖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