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記事

1. 二宮和也=NINO生日快樂,因為種種原因,很多想說的沒時間寫出來,但祝福是真心誠意的。謝謝這個給人夢想,也讓人看見現實的孩子。

2. 我挺Hanmilton,請和MASSA、Kimi聯手把阿龍給拱下來!(人家不同車隊啦)不知為何一路anti阿龍索,當初Montoya怎麼狂暴我好像也沒anti地這麼兇,果然偏見很可怕(攤手)報告前輩,我撐到剩下19圈終於不行了,今天看重播。看你日記似乎後面還很精彩的樣子XDDD

3. 大包小包落台灣~不是,我是要說他們唱歌好聽,人更可愛。10月大家來組包子應援團吧(笑)反正P跟小亮的扇子一定很多人舉,我們來去舉包子扇~(粉紅小夫妻SHIGE跟慶要哭了)

4. 唇齒意外地萌,不過文不多,好文更少。(田口"淳"之介 x "赤"西仁,諧音唇齒)

5. 妹妹謝謝你的饅頭,姊姊很喜歡!

6. 我已經可以一個人哭了。謝謝你們。7. 小孩,我喜歡你即使有肥肚肚肥手臂,還是露肚子穿背心。比起去年把自己包得像粽子,臉色陰沈、福態體型欲蓋彌彰的模樣,現在這樣笑著露出不進完美的身形,讓人覺得你變得更能夠接受自己。

不過,

不 准 再 肥 了 謝 謝 囧"

070617.jpg

這套衣服應該是05年穿過那套,死小孩你寧可腰帶放□兩吋,還是要重新穿上身就對了...Orz 下面順道貼一張05年膿纖合度的版本XD

070617-2.jpg


拿這個纖細小美人跟圖一滿臉福態相比,
我只能語重心長地說--

他 懷 第 二 胎 了 啦 [emoji:i-201] (激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