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徹底敗了....XDDDDDD(神經斷線的笑)

會出新場刊這件事在赤西回來時就想到了,反正人都在啦,最後四場東京還要全程參與,不拍個六人場刊說不過去嘛。拍一次場刊要那麼多底片,選個幾張當會場限定照,再挑一些印成資料夾,才不浪費資源嘛。既然有新場刊,沒收進場刊的剩餘照片出個SHOP,也是J家常情嘛。

這些我都想到了唷。(得意)所以早上看熊姐網頁貼出海報、資料夾的時候感覺不出所料,加上新的設計不如舊版和我胃口,相當高興除了先訂好的場刊,不用追加什麼東西了。晚上再看看日拍有沒有會場限定照,或者新出的場刊拍攝現場SHOP,距離千秋樂還有兩週,慢慢考慮就行了。

但是我阿Q心態的得意今天下午被打破啦~~~>D<"應該不少朋友知道我要說啥了吧"
除了新的週邊,確實出了新的SHOP唷。還很好看。
那新的SHOP竟然是

赤西仁在紐約拍的SHO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著了喜爺的道啊這一回!!!誰想到他會出一套紐約啊!雖然知道紐約場刊拍攝的時候六人應該已經見過面,但誰會料到他們有效率成這樣,人都還沒回日本就先抓來拍拍啊啊啊啊啊啊阿!!!(整個崩潰)

害我在木村之屋大聲慘叫「去死!!!!」= =
人家溫柔婉約可人嫻熟的形像啊啊啊啊啊啊~~~~(喂)
而且那新的21張照片還非‧常‧好‧看★

135900_1863986490.jpg


135900_1965884098_ibbhntjb.jpg


135901_1028592077_zxeaqtid.jpg


就我的興趣來說,比之前的25張更好看啊!
難道我也要做出「這次SHOP全包」這種充闊的舉動?囧rz"

撈太兇,真的撈太兇。坦白說我聽到消息的第一反應是,很生氣。這種趁火打劫的手法只會讓FANS憤怒。即使像我這樣自認理性,明白回歸背後有許多手段的飯,還是有一部份心情純粹為了他的回歸而開心,因為喜歡這個人,不管是外表、歌聲、舞蹈、性格,只因為對他有「喜歡」的心情。


飯的喜歡是一種純真。
而事務所的作法踐踏了這種純真。


五人的演唱會變成六人,試問因為聽說是五人而放棄抽票的人,他們怎麼辦?去了五人場但其實也想看六人的飯,他們怎麼想?既然早就安排好赤西回歸,為什麼不能重新調整演唱會日程,讓所有FANS都有機會見到六人KAT-TUN?再多的商品都不算什麼,只要有滿滿的喜歡,有為了喜歡而努力賺錢的動力。這個商業盛行的社會,就是由琳瑯滿目消費與供給架構起來的。但這種為了喜歡而容忍事務所惡劣手段的購買行為,能持續到何時?

商業行為當然是一個要賣一個要買。
喜愛偶像從來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有必要這麼剝削旗下藝人嗎?不只外貌、歌藝、舞藝跟演技,在背後支持藝人的FANS(消費者)更是讓演藝生命長久的重要資產,傑尼斯這種過度壓榨FANS的行為如果不節制,很可能被投入真心喜愛的FANS厭倦,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也許不會明講,但失望的FANS會悄悄遠離,會默默放棄商品,甚至慢慢拋棄藝人。也許對事務所來說,一群飯厭倦了,就開發另一群,只是一種手段罷了。以商業行為的角度,不停開發新客群確實也是長久經營之道。但在用心喜愛藝人的我們眼中,在希望跟他們走未來更長路子的我們心裡,這種炒短線的操作方式未免缺乏遠見。

從來不認為喜爺缺乏洞察力。
希望這次也別搞砸了才好。

不要把勝運變成衰運。
不要讓暴風雨之名凌虐他們自己。


----

朋友說我的日記很冷靜,其實只是心涼了半截。傑尼斯本來就不值得信任,我只要努力理性克制購買慾望的同時,還能在消費行為中得到真心和樂趣就好,不過還真不容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