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喜樂搶匪電影的支持,冬音會再接再□(那也要有新PV)。這次的標題就叫「末路狂草」大家意下如何?(不~~~好~~~XDDDD)

■某神店已經有密錄可以預訂了,據神店的網站更新,有賣5/13北海道一部(六人,阿卡染髮),4/3名古屋(五人,第一場公演),4/4名古屋一部4/4名古屋二部(小龜主,水手服XD)

我當然是想要那5/13北海道(笑)

新週邊已經出來一些圖片了,我...我好像比較愛舊版的扇子,梳起瀏海有桃花痣那款。 因為沒有正面照,資料夾跟海報目前看起來有點微妙,不像上次的直中我的好球帶,等等晚上看日拍吧。

不過我確定海報資料夾會正中一些朋友的好球帶(笑)


真 的 好 熱


條列式報告一下,我先出門啦~下午要去神店巡禮...囧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