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想指使我寫什麼題材啊?要聽他們的不如讓親友點文!"
"喔,那我要點"
"點什麼?(提筆準備記錄)"

"龍隼(甜笑)"

上面那是一兩週前的對話,我等著有靈感的適當時機,今天就突然開始龍隼了。剛開始真的很順,一早上就快寫完了,順到令人懷疑大神上身。可是收尾的時候整個亂七八糟,改了又改,問了好幾位親的意見,改到剛才還是不甚滿意。

結論:龍少還好,校花(俗稱隼人受為校花)是我的罩門啊啊啊啊(慘叫)

習慣了筆下思考意外成熟的阿卡卡,寫起沒心機的隼人反而困難。不想讓他太過嬌羞可愛(雖然劇中其實很少女"),結果快成了個直男"
另一方面原本打算用短篇解決,偏偏我這人廢話連篇,寫一寫不僅破七千,還覺得內心戲不夠、告白太突兀、收尾過份潦草...那豈不是又要破萬!(哭)

我難得寫一次校花啊,大神請賜我力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