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務事,純粹不爽所以來抱怨,不用點進去沒關係b
為了安撫我自己的心情,貼一下麥當勞的小紅A字母熊。他好可愛。
070520.jpg
我知道你們是親戚,是長輩。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爸好。

不過強加自己的好意給不見得需要的人,這叫白目。

當然不會當面這麼說,我是個膽小鬼,是個鄉愿。
只會笑著送你們出去,笑著聽你們說話。

不過,TNND不要惹我媽難過。
老爸什麼都不說就算了,也許他真的不在意,但我媽在意。
不要以為我媽什麼都沒在想,他不是你們眼中的生活白癡。
不要隨隨便便斷定別人的想法,不要以為自己說的都對。

我們家需要一台電視,YES。
不過不需要你們「強迫」送的。
送禮之前請先問一下別人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老爸也許沒說話,但我跟媽不想要BRAVIA。我們自己看自己出錢不行嗎?
從國外隨便寄東西過來,跟你說爸不能吃你也不聽。
打一堆他根本吃不下的東西送過來,說什麼可以取代營養品,坦白說,屁。
你是醫生還是醫生是醫生?
醫生不全然是對的,我當然知道。
但我也知道,照你那搞法,在放射性治療結束前我爸就要餓死了。

不是只有你知道
不是只有你擔心

不是只有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