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i-282][emoji:i-282][emoji:i-282]我剛剛慘叫了[emoji:i-282][emoji:i-282][emoji:i-282]
因為正好在看英文影片,所以慘叫還是用英文(爆)

DAMN!!!!!!

↑就像這樣(音量請開大謝謝)

喔,真是一種慘絕人寰的感覺(←某種意義而言)

因為昨天公佈了演唱會週邊新□赤西的部分,今天日拍就有圖了,
猶豫要不要訂的我上了日拍查詢,結果就是↑↑回到文章一開始繼續尖叫。

親友的話語在我腦中迴盪--

你 覺 得 他 們 會 放 過 半 年 沒 撈 的 部 份 嗎

你 覺 得 他 們 會 放 過 半 年 沒 撈 的 部 份 嗎

你 覺 得 他 們 會 放 過 半 年 沒 撈 的 部 份 嗎!!!!070503-2.jpg

↑海報,決定買這張跟小龜的,取代牆上現有的DBS海報。
說真的我覺得赤小西這一趟成長不少,他現在學會了「攻受轉換」,
記者會上還是嬌滴滴的新嫁娘,廣告卻成了恐怖的老大殺手(?),
海報裡面又是看不出攻受深藏不露的美人一枚。

070503-1.jpg

↑This is 資料夾,衝著背面那小可愛,我要買來跟小龜的配對。
雖然他的手臂有那麼一點點結實不過沒關係,現在這MAN路線很棒。(真的)
那從五人變成六人的六色惡犬人偶真是太可愛,為什麼不出公仔呢!

070503-3.jpg

↑扇子。
說真的在沒有被演唱會現場氣氛感染的時候,讓我說出「我想要買扇子」的,
目前為止就這麼一把...並非因為我是仁擔,他所有扇子我都沒買過。

為什麼這張圖這麼好看啊!(大哭)

為什麼毫不吝惜露出桃花痣啊!(搥地)

為什麼你的臉型這麼尖啊!!!!!

↑明明是應該高興的事情,錯亂的時候也會一起被責怪。
(阿卡:我瘦了不好嗎......*沮喪地暴飲暴食*)

很好!非常好!請你千萬保持這模樣!!!

所以我要節衣縮食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emoji:i-282][emoji:i-282][emoji:i-282][emoji:i-282][emoji:i-282]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正經的東西想說,比方資本主義啊~商業行為啊~
該死的傑尼斯如何擅長S他們的消費者啊~
接下來SHOP照會買到手軟啦~

但是我現在腦袋裡只有桃花痣啦!!!(哭泣飛奔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