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9.jpg

我想吃海鮮蓋飯!!!!囧”
這張是在日本的時候吃到的,每種食材都好吃,尤其是鮪魚腹。一直很不喜歡鮪魚生魚片,對我來說甜味太重,但是從骨頭上刮下來這種粉紅色的魚腹肉、還有粉紅色的魚腹生魚片出乎意料地好吃。在台灣不知哪裡能吃到新鮮的蓋飯>_<

Well,今天不是要來談蓋飯的(你已經貼一張圖了!)
去年勝運出道風風光光、赤西仁出國風風雨雨的時候其實我也有很多負面想法,只是不想S到大家所以沒貼,現在貼也是馬後砲,但…自己被主擔不在這件事S了半年,不想繼續把負面想法消音了。所以之後可能會陸陸續續出現不太happy的評論,大家不喜歡的話就別進去吧。

咳咳,那麼今天的內容是,大家都為YOUI跟Pinky歡欣鼓舞之際,姊姊一反常態要來負面。Suppli主題曲「YOU」的PV在DVD發售之前就流出來了,日期還恰好是KAT-TUN成軍滿六週年,搞不懂是巧合還怎樣。剛看的時候開心到破表,PV也很合我胃口,雖然那首歌實在俗濫了點(苦笑),不過阿禁很帥,他去年幾乎沒有像這隻PV如此殺到我過。

可是看個兩次就被S到了。

大概2分十幾秒開始的取鏡是三人一組,前景那個人唱歌、背景會照其他兩人,這組鏡頭怎麼樣就是沒有帶到赤西仁…是怎樣,那時候就在跟事務所糾纏不清,所以事先預想可能會五人發片嗎” 其實這隻PV團體入鏡很少,就是月台邊排排站,而且某仁還沒什麼在動…這段時期就是他上節目都沒什麼動作、連跳舞都不跳的時候,是真的有病還是…(冷汗)

其他鏡頭都是一個人一個人take的,如果真的打算五人發片,要抽掉一個也很簡單。基本上主題曲通常都配合連續劇發片,SIGNAL是七月、我們的街道原本預定十一月,所以YOU原先應該打算九月發的吧?看來出國一事不管是真是假,應該是在24小時TV那陣子拍版定案的沒錯。

那麼這隻單曲既然PV拍好了,為什麼沒有重錄改成五人發,這我也想不透。大概是重發的話一方面時間太緊急,赤西風暴還沸沸揚揚,容易造成民怨,二方面suppli宣傳期已經過去,主題曲後發無法□加買氣的關係吧。那為什麼現在又要拿出來?可能原因是

1. 讓仁擔等了半年,不管要不要回來,是安撫一下FANS情緒、讓我們有材料花痴的時候了。
2. 正面思考:官方影像出現,表示他人也要回來了呀!
3. 負面思考:如果初回限定那幾首舊歌有仁,出道DVD也有仁,那麼官方大概已經沒有預先錄好的音樂和影像了,也就是說「清倉完畢」。能出的都出了、能撈的都撈了,接下來只要等廣告約都到期,就可以跟這人說掰掰了。

有沒有負面到?有,請叫我Miss negative thinking。
告訴我不要想太多?I know,船到橋頭自然直,消費者都只能等公司發消息,即使事情早就定案。但是,說真的,我就是以想太多出名的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