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頭像裡的小朋友,想說介紹一下吧。
反正SD主站「Mad City」因為找不到地方放圖片正在休站...囧"
下面有娃娃的圖片一張,不適應的朋友不要點唷[emoji:i-201]我家小朋友↓
070407.jpg

名字是「和」,念做「KAZU」,不過當初可不是因為小龜取的唷(笑)
應該有人知道取自哪位吧,在這必須要說我真的棄養他了...J+太花錢!囧"
其實主擔之一NINO就是KAZU,小龜也是KAZU,這個字取名時真的很常用
或者說很菜市場...(爆)

小和是VOLKS的限定mini SD「Hewwit」二版,妝是我自己畫的。
本來打算讓他純良一直線,可是一改妝就染上我家的女王氣息[emoji:i-229]
是個意外性感的小孩,嘟嘟&微笑的嘴唇很可愛(→笨蛋媽)
不過已經好久沒改妝了,也沒給他買新衣服...
日拍禁用國外信用卡之後就沒地方買衣服啦!!YAHOO搞啥啊!![emoji:v-12]
以後有照片再來介紹其他人好了[emoji:i-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