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春控的周邊商品出來了,好開心[emoji:i-80]
不是高興有東西可以買,是高興這次的東西讓我心動!已經很久沒有被「商品」吸引了,上一次大概是INORAN的東西吧。雖然會為了藝人去買演唱會商品,但一般我都只買能看到臉的,像是場刊啦~照片明信片啦~海報什麼的,如果對其他周邊沒啥興趣,就不會特別為了「喜愛」去買。每個人觀點不同,我的情況是不喜歡的周邊過了演唱會期就是垃圾,久了要丟捨不得要賣不見得有人要,乾脆一開始就不買。當初KAT-TUN商品LOGO那隻惡犬出現的時候,不少人受到震驚(!),因為真的是一點都不唯美。(笑)單看LOGO我沒什麼特別感覺,可能有事沒事會逛D-mop,那些設計師品牌什麼菜頭鳥頭人頭圖樣沒用過,單單一顆看來非常健全的狗頭能奈我何?不過挺像著色畫是真的(爆)
反正場刊&海報&照片沒有赤西仁,買也是越看越心酸,心想這回大概不需要什麼東西了吧...於是帶著一點淡淡的悲傷,期待著小龜的水手服密錄(毆)但是看到日拍&大家搜尋來的圖片之後,發現這次周邊真對我胃口耶!雖然以設計的角度來看不敢說有什麼劃時代的突破,惡犬卻令人驚豔地給予商品時尚味道和搖滾風。

以下圖片轉自日拍,除了水瓶&浴巾沒搜到,其餘我想要的都有。

★手機吊飾&螢幕保護貼
070405-1.jpg

自從買了嵐台北演唱會的商品之後,愛上了好撕好貼的螢幕保護貼。雖然買了大概也不會用,因為那個保護貼有顏色,手機桌布顏色會跑掉…。我又是個愛換吊飾的人,這可愛的惡犬跟紅色手機簡直是絕配啊!開始幻想一堆惡犬在手機上搖晃的樣子…(這畫面說真的有恐怖到)

★場刊&海報

070405-2.jpg

070405-3.jpg

…還是很想要說真的,因為這次是去美國拍的,貌似會有大家在青空下玩耍的少年味道,我對這種清新風格很弱。不只照片,聽說這次演唱會走親民風格,他們會開心地跟大家玩耍,讓愛治癒系BOY的姊姊不禁想跳過去感受散佈在萬狗鑽動(對,手燈圖案也是惡犬)空氣之中清新啊!!同時卻無比心酸,在這KAT-TUN找回可愛路線、FANS貌似比以往更團結的可喜時刻,卻少了一隻鮪魚。所以究竟要不要買場刊咧,還在猶豫。

★隨身藥盒鑰匙圈
070405-4.jpg

1.我需要鑰匙圈
2.藥盒看來很好用
3.好可愛的設計
4.但是他不便宜,不確定要不要買囧”

因為沒找到浴巾&水瓶的圖,請染了頭髮終於又變回不良少年的kame為我們示範一下:
070405-5.jpg

★水瓶:如果他沒有塑膠味,圖案也不會水洗褪色我就買。
★浴巾:披在小龜肩膀上超可愛耶,看起來像是荷葉花邊(爆)好我知道我披起來不會像荷葉邊,頂多像丐幫行頭,好點就像工人裝備,不過浴巾很好用耶。對,我是真的會拿來用,不然放在那也佔位子,而且不用一陣子之後就會想把他賣掉(爆)

阿龜脖子上那個像是服裝一部份的□白玩意=浴巾,完全就是荷葉邊。右邊手上拿著水瓶,那張圖有種金田龜味道…電影裡金田龜是田徑隊□。不過這些照的重點其實不是週邊,而是左下的粉紅龜…這是啥?!

Summary那套露肚臍藍色嘉年華的粉紅加強版是吧?!(爆)

↓藍色嘉年華
snapshot20070405163650.jpg

snapshot20070405164343.jpg


藍色嘉年華的重點在於,kame跟jin都露肚臍,而且是殺氣騰騰的小龜x捲髮甜笑仁姬(被AK死忠派爆打)Anyway我很樂見小粉紅,繼出道CON金光閃閃銳氣千條之丐幫服之後,KAT-TUN又有了繼承傑尼斯傳統(亮閃閃or輕飄飄)又創新,歷史傳承(俗)與時尚感(顏色鮮豔)兼具的服裝了,可喜可賀!只是日後接收到這套衣服的Jr.不太樂而已(爆)

是說對惡犬開花雖開花,應該也不會全買啦,這樣荷包受不住。其實這篇日記本來要抒發KAT-TUN出道一年來一些感想的,不知怎地光商品就寫了這麼多,而且心情一整個歡樂,所以感想這種有點沈重的東西就下次吧(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