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鼓勵、看到訪客足跡、看到別人家有我家連結,我都會好高興。
不說什麼漂亮話,我這陣子沒有力氣。就是單純地,好高興:)
灰、□、千□、亦望,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的寶貝[emoji:i-80]
沒有說話的各位也是我的寶貝,請不用因為我點名所以特地跳出來留言XD
那位今晚陪著我的寶貝,你捲衛生紙的方式暴露了屬性(爆)

想寫問卷的朋友請自行打包v
歡迎新朋友發言,不過小春日和還是進不去囧"
阿禁的正面豔舞很好看,是木村之屋,有興趣可以參考:D
↑抱歉留言我一起回了"****

我還是好累,但是明白擺爛的日子不多了。可能已經沒有了。
世界一樣轉,但是我的眼鏡不一樣了,看見的景色一樣感受卻不同了。
這些話會一直出現,即使你們看得厭煩了,只要能消除一點我的壓力,我就會寫。
我很任性,你們知道的。
微笑是為了被擁抱,體貼是為了感受溫暖--這形容有些朋友可能很熟悉。
這就是我。拿來形容某個人的詞語,也是在說自己。
但是任性的我懂得感激。請別忘了,你們的好我感受得到。
但我還是可以擁有在網路上的一點點任性對吧?
我可以的。繼續花痴,繼續亂戳,繼續下流。

但是今天...請讓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