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要發新專輯了,詳情請看http://jnews1.com/archives/51101898.html

啊..........我快抓狂了..........
三種版本三種封面,這我不在意。
會收SIGNAL,SIGNAL是有赤西仁的歌。
會收PEAK,PEAK是docomo廣告曲,我聽到的時候是沒有赤西仁的。
那是怎樣?!這是什麼意思!?

初回限定盤的附錄CD收的是舊歌。
是舊歌。

FIGHT ALL NIGHT
HEARTBREAK CLUB
LOVE or LIKE
MY ANGEL,YOU ARE ANGEL
Peacefuldays
‧


我好怕,我怕我會哭,我怕我會崩潰。
生活已經出現足以讓我崩潰的事件,再一個,不崩潰也會痛苦。
想哭了,我昨晚才哭過。
人在脆弱的時候會抓緊自己喜愛的事物,彷彿這樣就能獲得救贖。
還是,這次我不得不在現實中憑著自己的腳站起來。

我好怕。
但是我好冷感,我好疲倦,我好慵懶。床上的衣服該摺了。
Am I O.K?
No, I don't think so. But don't worry.
螃蟹是意外現實的生物,我們總會好好地過下去。
我希望這是好消息,希望這是好消息,希望這是好消息。

下面不用點,只是自言自語。另一邊也希望有好消息。不要問我在說什麼,看不懂就算了。
我需要抓緊什麼活下去,雖然明白最終抓住的只是自己。
我愛你們,你們大家。那些給我溫暖的人們。
所以我會好好地--即使偶爾震盪,我還是會讓自己好好地。
我很任性,也許是超越你們任一人的任性。但你們仍然包容我。
我很懶惰,絕對是勝過你們的懶惰,但你們讓我有力前行。

所以我會好好地。
謝謝我愛的你們,我會用總是遺忘的腦袋記住,這許許多多良善與溫暖。
冬天總是會過去,不是嗎?哪怕要失去,要痛苦,春天還是會來。
我的筆名,意思就是象徵春天到來的聲音--冰雪融化的聲音。
而冰雪融化的時候是最寒冷、最骯髒、最難度過的。
我可以的,對吧。最痛苦的並不是我,所以我一定要度過。

我可以哭。
我可以笑。
我可以...抓緊許多,保護許多,也被疼愛被保護。
我可以祈禱...。

原來,原來,這就是人生。This is REAL LIFE。
危機不會等人準備,痛苦不會挑時辰,欣喜應該也能突如其來。
我們活在陰影與光芒交織的世界,從□暗踏出一步就是陽光,
下一刻烏雲卻也可能隨時追上。
But I'll try to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