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人10問接力[emoji:i-189]

一早晃過去就發現被點名了,還指定要寫小紅(爆)
非常害怕之後就沒小紅可以寫了,趕緊丟上來…囧”

(1)目前讓你迷上的藝人?(至多寫3位,台港日韓西洋皆可,演員、歌手、聲優不限)

赤西仁(KAT-TUN)、二宮和也(嵐)
其他人名次一直在變,前兩名就是這兩個,我可以寫他們就好嗎?(打爛)

(2)何時開始注意到他(她)的?又何時發現迷上他(她)的?

小紅=赤西仁=Jin:
01年POP JAM的時候就看過KT了,大學時有同學是甜甜的FAN所以稍微接觸,然後05年風風火火的極道2赤龜到處閃人眼睛,不過多年來一直沒有陷落。真的迷上是KT出道以後(06年),而且是迅速跌落…正確時日不明、契機不明,發現的時候已經掉很深了

小柴=二宮和也=NINO:
嵐出道開始我就一直擔他們,到現在也好些年了:)不過對五人的愛一直很平均,頂多偶有消長但不會特別落在哪一人身上,因為各有特色無法取捨啊>_< 決定成為柴犬擔也是06年,演唱會上看到NINO可愛的模樣突然就淪陷了(爆)現在越看他越可愛越想抓來蹭…vvv

(3)用你的觀點簡單介紹一下他(她)吧!

JIN是個性感的大男孩,愛恨分明大大咧咧心思卻(應該/爆)很細膩。
只是他爆彈發言、看似沒幹勁這些點就算是JIN飯也很難護航…
你可以說他不拘小節,也能看做不適時務,anyway, this is Jin.

NINO是老頭與小孩微妙的綜合,辯才無礙、成熟的思緒、收放自如的演技,
但瞪大了那雙小狗一樣眼睛的時候卻是個讓人想擁抱的孩子。

結論兩個都是「成人」與「孩童」的綜合體呢。
只是成人的地方不太一樣…(毆)

(4)讓你覺得最無法招架他(她)的3個有魅力的地方是?

共通的是笑容,我愛極了這兩人孩子一樣的笑臉:)
JIN的歌聲、舞蹈都是我的TYPE,就外型來說分數非常高。
白話卻意外具治癒效果的歌詞也是加分項。
NINO老頭一樣精準的吐槽、自然的演技、有些壞心又會裝無辜的樣子,每每讓我不能自拔啊v

(5)如果要用動物比喻,你覺得他(她)像是什麼?

JIN是很好抱很溫暖的東西,貓咪狗狗都可以。雖說論體型他已經長成熊了…。NINO是有著烏溜溜大眼睛的柴犬,或者其他中小型犬系。

(6)至目前為止最喜歡他(她)的演出是哪個?

JIN: anego的□澤明彥是經典吧?極道2的隼人雖然花瓶(喂)卻很可愛,還有比較冷門的北川翔。說真的他根本沒演過什麼東西(爆)
NINO:目前迷戀「拜啟、父上樣」的一平小可愛,但是NINO深沈的角色也非常強。

(7)你知道他(她)有什麼樣的怪癖或缺點嗎?哪個是你比較無法接受的?

沒聽到什麼特別的,目前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8)目前為他(她)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這…還好吧?我是出乎意料冷靜的那種人。
真要說瘋狂就是卯起來購物吧,那本場刊…(遠目)

(9)你期待能看到未來的他(她)有什麼樣的造型出場?

NINO往任何方向發展我都想看,他可塑性很高。
JIN…不求別的,請你回來吧。(真心)

(10)辛苦了,請再將棒子傳給3人。

灰(至少要寫你的櫻花君唷XD)、哎(244不會少吧XD)、□(請大肆發揮!)
不知道被點過了沒耶這些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