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忘了說一件事...
明天(2/20)出發去日本,3/4之前無法用網路,
留言跟信件要5號才能處理,請各位見諒m(_ _)m

還有想拜託一件事情...如果這邊有朋友上AKFC的,
請幫我頂文吧!(打爛)
預先PO了小龜生日賀文「我手中的世界」,可是過了這麼多天一定被刷掉了,
請在他生日(2/23)那天幫我把文頂上第一頁吧!當作是生日禮物!!Q口Q"
雖說我不能用網路頂上去也看不見...那麼哪位親幫我拍個照留念也好!(毆)
我會開新坑作為謝禮的!(被打飛XDDDDDD)

總之5號再見,各位新年快樂![emoji:i-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