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九五拿九月就訂的初回。
為什麼九月,因為當時就傳出要發新單曲,
SIGNAL初回又拿不到,於是將訂單直接轉到新單曲囉。
友人在擔心沒貨的時候我跟他說,九月就訂還沒貨,九五也不用混了...。
所以順利入手我的們街道初回盤:)結帳的時候老闆娘拿出普盤限定問我要不要一張?這個很難搶耶!
最後因為想要叮叮噹買了下來→個人不喜歡愛之道這首歌-v-
買初回為了DVD但是PV早就抓到了
買普盤限定為了叮叮噹但是網路上早叮過了
↑這種感覺真的太微妙XDDD"

普盤限定的照片很漂亮,我N年沒買單曲這種東西了,
努力從薄薄的CD殼拿出歌詞的時候覺得好怕弄壞"
音樂早聽過了,倒是CD的設計讓我很高興,簡潔有力好漂亮~

CIMG0012.jpg


↑長這樣,曲名「我們的街道」所以背景是街道,花體字是KAT-TUN。
大家都很高興花體字上還有個A,當然要有A囉>_<
不過花了很多時間才認出每個字,實在太扭曲XDDDD
不覺得有點視覺系的味道嗎?Plastic Tree風格~好愛~
以上,轉了一晚上沒有鮪魚的街道的冬音。


----

終於鼓起勇氣(這需要甚麼勇氣?)請人來修電腦了。
工程師「...喔你外掛很多唷」
我「嗯,因為我在抓檔案(當下泡菜盒還開著/爆)」
工「喔檔案,不過80G的硬碟抓檔案不夠用吧...?」
我「買80G硬碟的時候還沒開始抓檔案...囧"」
工「(檢查中)這個我看要在這邊弄好有點困難唷...」
我「我早就做好送出去的心理準備了-_-bbb」
所以工程師就把主機拔走啦,下週二左右回來吧。
目前用手提電腦撐著,日記能寫通販能做,無法更新網頁。

還好今天早上先把Utaban拉下來而且燒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