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回家前還記得很多東西要寫,怎麼一開網頁就忘光了?= ="

昨天晚上MSN的時候幫赤龜想好戀愛巴士的劇情,一整個很糟,
朋友說「你看來是壓力太大了.....」
對,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小道說小龜想去洛杉磯的舞蹈學校留學一陣子啊,
另外也有小道謠傳阿卡在L.A.,那麼我們的捲毛海產是要去尋夫?馴夫?
不然他好端端一個鋼管達人去美國學什麼舞?精進爬竿技巧嗎?又聽說阿卡想去加拿大,那麼小龜到LA的時候他老公已經越過了國境,
這又是在演什麼,萬里尋夫?還是火線大逃亡?
(友人:這叫千里姻緣一線牽...)

好萊塢當然OK,可是怕和美太纖細受不了跌打畫面,
要就應該出演日本人長期收看的戀愛老梗節目啊,戀愛BUS!
想想看阿卡在BUS上興奮地左顧右盼,終於盼到外面有個小可愛,
身穿短外套掛著冬季戀歌圍巾(參照"我們的街道"PV),手上還舉牌,
寫著「新成員龜梨!請多指教![emoji:v-20][emoji:v-15]」
雖然其他人都看不懂,可是最後的王冠跟章魚是給他老公的暗號。
所以阿卡就很興奮地要跳上去把和美當鋼管蹭。

A:「龜....」
K:「(噓!我們不認識!)我是新成員龜梨,請多指教:D」
A:「龜....」
K:「(噓!我們第一次見面!)你是赤西對嗎?
我在電視上看到你覺得很風趣啊,沒想到本人這麼帥!:D」
A:「和...也...」
K:「啊!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龜梨和美!:D」
A:「和..,美...!?」

照理說舉牌的新成員跟戀愛BUS舊成員應該都是初次見面,
所以和美拼命隱瞞他跟阿卡是老相好一事,努力地裝青春可愛。
但是,阿卡已經從和美那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暗號
章魚王(the Lord of TAKO)」
知道了他心愛的和美一直一直是思念著他的...

戀愛BUS第156回「新成員加入!和也還是和美?!」

.......這種HOMO巴士誰要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