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完全是流水帳"
到處都買不到印表機墨水,店員說型號可能太舊了= =
明天來去買一台只分彩色&□白的印表機算了,反正也該換了...。
我大概再也不會買EPS●N印表機,實在沒什麼優點。星期天老爸心血來潮邀我跟媽媽去吃飯,義大利菜。
進口蔬菜的義式沙拉、手工薄皮PIZZA、起司蘑□飯、薄煎犢牛。
好久沒全家一起吃了,很高興^_^
結果今天媽媽不在老爸跟我都懶得煮,又跑出去吃XD"
在一家大都作熟客的日本料理店,吃到非常美味的烤鱈魚下巴。
肉色深的部分像嫩豬肉,白肉咬起來像生干貝,油份適中香味四溢。
為什麼特意寫在日記裡,因為我回想起四小時前的晚飯,覺得好餓(毆)

然後突然好想吃粥(完全無關!)
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廣式粥品嗎...?要不放味精的唷...
我吃味精會口乾舌燥有時還胃翻攪囧"
嗚嗚現在是餓到胃翻攪了啦...(快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