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我覺得個人電腦快要死亡了= ="
在我發誓不把他當阿卡的替代品對著流口水之後,
他迴光反照地替我盡心盡力了一陣子,昨天還燒了兩片DVD,
今天早上就發出當機的嗶嗶聲和內部掙扎的聲音,沒辦法開機了。
嗯,連假沒辦法送修,等國慶日過囉。
該慶幸我把檔案都燒出來了?
不過做的不是完整備份,到時候一定會有忘記備份的東西= ="
...啊啊現在就想到一個,我新抓的圖和郵件還沒備!囧"

目前用128MB的RAM、陪伴我超過四年的手提電腦刻苦上網中。
這孩子出廠的時候是很新的機型呢,現在已經快跑不動了。
唉唷唷這週日有YOU們!要抓啦,我需要1G記憶體的電腦!>_<
↗其實自己也知道就是仗著他RAM有一G老是亂抓才容易壞掉...orz然後我把J家雜誌都拆了,準備用file夾收起來。
可是雜誌都是雙面印刷,非常浪費file的頁數,馬上就不夠用了,
而且POPOLO還要去買特殊尺寸的才收得進去-_-
養這些死小孩還得花錢做分類,真是自找麻煩...
可是,有時候好幸福(為自己的盲目苦笑)

又,在網拍買了赤小西那條裸女項鍊的翻版,連郵650。
質感不錯,戴在脖子上的沈重感讓我覺得是925銀沒錯(重")
只是活動的時候就算沒戴麥克風,還是會聽見兩個墜子相碰的聲音。
前天晚上去吃飯,認識的服務員阿姨竟然跑過來說這項練很好看,
問我哪裡買的他想買給女兒...而且他們保證不是J家飯。
...笨蛋阿仁你眼光是有這麼好唷?!XD"
「我網路上買的...這樣吧,還有的話我幫阿姨買一條...」
嗯,心情很微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