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要做落魄搬運工x芭蕾名媛=KT千里之外,
不過手上材料不夠多,圖片夠了我再做=v=/
先來個短短的歌笑赤西部分,他實在是太愚蠢可愛了=v=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了,不過還是藏起來吧。061004-1.jpg

一開始這傢伙給我騎兒童三輪車出場(倒)
很、很可愛...笑得好可愛...雖然他太□笑容都快融入夜色了
笨蛋說「這是第二次拍攝」,原因應該是第一次被他騎爆胎了吧(毆)
朋友說爆胎了車體竟然沒壞,日本貨果然堅固?!
唉唷唷腳諸位有所不知,腳踏車大宗是台灣廠商啊XDDD
要是真壞了他就再也不必跟那些巨乳混血model傳緋聞了||||||
介紹完要騎走的時候還卡住,看他一臉尷尬地笑,喔喔真可愛...
一整個就是盲目。

這回赤西支援的是愛跳舞的母女檔,媽媽是HIP-POP舞蹈老師,
女兒拿過舞蹈比賽的全國第四名,實力堅強。
仔細一看媽媽37歲,女兒14歲,然後影片從頭到尾都沒出現爸爸,
我懷疑是單親家庭...難怪媽媽那麼努力工作,搞得自己很累Q_Q
女兒的名字很可愛,叫做「暖」(),因為擔心媽媽太累,
所以希望赤西幫忙...在媽媽生氣的時候替他罵人(爆)

061004-3.jpg

很好笑的是暖給媽媽一個呼叫鈴的按鈕,一按旁邊的警鈴就會叫,
然後赤西就要飛奔到媽媽身邊幫忙。
本來是說要他幫媽媽罵人,結果第一個任務卻是「示範扶地挺身」XD
赤西:「我覺得有點偏離主旨...@_@a」

才回位子沒多久第二次鈴又來了,媽媽叫他幫忙拖地XDD
赤西:「...小暖,我被當成打雜的了啦!=D="」
後來有一次媽媽請他告訴學生「這個舞蹈手這邊要整齊」,
結果某白癡竟然用偽外國人(或者是Johnny桑?XD)語氣說話!
還自己加了一句「只要你們努力,就會看到那個光!」
學生們都笑出來了,媽媽很兇地說「不要笑!」XDDD
還有一次媽媽跟他說話之後赤西一臉想笑,原來媽媽要他問學生

誰開了廁所的燈沒關?-▽-"||||||」

061004-2.jpg

廁所管家之圖。是說他好像肚子消了耶?
那個肌肉與肥肉轉換中的手臂請自動忽略吧(毆)

當天他一共被呼喚了28次,平均兩分鐘一次,還加下課後拖地一次。
不過那對母女真的很喜歡跳舞,水準也驚人的高,媽媽tension很HIGH。
現場問他心情的時候,竟然學赤西的外國人語氣說「看到了那個光!」XD
小龜很驚訝地說「原來媽媽是這種(會開玩笑)的個性...@_@"」
最後他們拿到第一名,今後也要加油喔!
雖然沒有叫人鈴可以請搬家工人拖地(笑)

反正我很盲目地一直叫可愛,很毒舌地一直嫌他□嫌他胖。
不過唉唉,開始有了以前裸少的感覺呢,笨笨的肉腳赤西仁。
雖然已經從白斬雞變成燻雞了,可以看到他腦殘天真的笑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很擔心KT這團體撐不過今年,明年就會因為赤西宣布退出而解散,
11月的單曲之所以又請大牌是打算趁機撈錢,明年春天新團出道是要接他們,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對吧!!!笨蛋你會努力的!!!!>D<

061004-4.jpg

最後附贈赤西仁不外傳之體術M字開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