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腦袋又有突發的靈感了!我是有沒有這麼愛寫?(汗)
這樣下去不要說12月,明年都寫不完足以出本的字數吧。
在這邊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如果出短篇集+未發表中篇如何呢?
配對是唯一寫過的赤龜,頂多加一點龜赤。
可以接受的人請舉手~~~(舉手也看不到就是")
嗯?為什麼不乖乖放網站就好,堅持要出本?
實體書本可以說是我的怨念吧,喜歡拿著書的感覺,
所以這次作品滿意的話,想用出本的方式自我滿足一下XD"

關於本子大家有意見請告訴我唷:)
說不定明天就靈感爆發,馬上生幾萬字也說不定...(最好是)題外話,那位被許多人唾棄的赤西阿仁,
近來一直宣稱自己在健身房揮灑汗水鍛鍊肌肉。
...這麼說我們可以期待赤西成為下一對G奶?(看向P)
是啦,他現在是敢穿有腰身的衣服了,腰線回來了一點。
不過你確定那不是因為胸圍臀圍都□加所以看起來有腰?!(毆)
目前只覺得赤小西有產後發胖+漲奶的傾向...(後面那個詞自己用得很頭痛)
到底是還沒生還是已經生了但是奶水太多?!(頭更痛了)

不過那個□皮+長髮=動力火車的造型,我還可以接受啦。
目前還可以接受=_=
畢竟一樣是□皮,P跟阿仁的五官沒有錦戶那麼像原住民(遠目)
只是再放浪形骸下去,我怕會變得像准一留鬍子+假髮的印地安人模樣...
不然就是變成空氣吉他第四名的瑪莉歐叔叔...

...我沒有勇氣貼印地安准一跟瑪莉歐叔叔的照片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