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鮮網當掉了=_=

正在連載的小說「Labirynth」寫到第四回,本來我是想這個純網路連載,
12月的CWT用另一個題材出個人本的,但是看現在卡稿的情形,
不要說本子,連載第五回出不出得來都是問題囧"本來打算把Dream Boys整部寫出來,因為很多人似乎有看沒有懂;
但是好長,我連DVD沒演的地方都自己做了設定,長到可以出兩本-_-
不,長度其實不是問題,不是沒幹過一天生一萬字的傻事,
現在問題在於:我寫膩了。
幾乎完全跟著官方DBS設定,寫得好累。這就是一直在突發的原因吧。

另一個原因是莫名地在虐赤西,不管是短篇「蛛網」還是Labirynth,
我好像都沒讓他太幸福。雖然蛛網結局是甜的,卻免不了有點苦。
奇了,我總是讓仁把小龜擁在懷裡搖,卻把赤西推進無底深淵。
(天音:你何時寫過↑這麼甜蜜的赤龜了??)
等到我腦中kame的殘虐本性發揮夠了,就可以開始甜了吧。
應該。

然後一到秋天我就會整個人靈感大爆發,我好想寫作家笨蛋或者人偶師小龜!
作家的話亮就是他的編輯,催稿的時候用拳頭。小龜是新的編輯or其他作家。
天音:不是一宮老大的情色小說家x純愛小說家,不是!
人偶師的話赤西就是小龜迷上的漂亮的人,他甚至很想做一個出來。
不行,這樣簡直就是變態,而且還很仁受...
如果小龜做的人偶是不會動的,那好還有機會龜受(不要問我詳情)
如果他做的是後來會活過來那種,那就是龜仁了。
去上一個人偶就算了,說什麼也不能接受被一個會動的人偶上!
(往上看)很好,根本不是什麼靈感爆發,是變態妄想膨脹而已。
還是乖乖去填已經開挖的坑吧= =/

******


整理房間的時候把早先丟到剩20本左右的Fool's Mate全拆了。
這是本樂團雜誌,前些年曾瘋狂地買,而後因為某些原因,瘋狂地丟。
這次是打定主意拆,裡面很多東西從來就不會想看,
而有些東西,從來不曾遺忘。
狠狠地撕裂,卻小心翼翼不傷到某些部分。
就像對待自己的記憶,走過必留痕跡,而有些事物總是珍惜。

Foll's Mate的封面照面總是很漂亮,就算張狂也不失氣質。
留下月海,留下銀幣,留下塑膠樹,留下其他喜歡的。
留下眼神永遠凌□的櫻井大人,留下永遠狂妄犯賤的清春。
Foll's Mate的意思是傻子的朋友。
我的確,有那樣激動而純真的日子。

這本雜誌,沒像Vicious一樣停刊吧?
不過,裡頭可能再也沒有什麼能令我停留。
Those glamorous days have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